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阻澱粉、隔油脂,Umeya止肥酵素

又來到夏天了,不得不動起來去掉身上那十件八件的肥腩肉。最近見到朋友比之前瘦了,原來她為了明年的婚禮開始準備,她推薦我Umeya止肥酵素,方便而且有效止肥,那我便試試吧。



UMEYA 止肥酵素
112


主要成分

難消化性糊精、幾丁質聚寡糖(韓國.專利)、綜合蔬果醱酵粉、乳酸菌複方、蒟蒻粉、薏苡仁萃取粉



功效

-          60%阻隔澱粉質吸收
-          減少油脂吸收並排走肥油
-          每星期提高排毒次數2倍,清走假肚腩
-          66種蔬果精華,提升代謝,快速消脂
-          8種乳酸菌複方,維持腸道ph值及清走宿便
-          消除水胖、促進腸胃蠕動



用法

• 請以60ml冷開水或40c溫水沖調
  建議於早餐前或睡前服用
• 每日1包,連續服用7
• 如想加快見效,可於第2星期開始,每日2



用後感:味道香甜,是乳酪味,容易入口而且不會太甜。喜歡這味道,而且非常方便,一沖便可飲用,我選擇在早餐前喝一杯(一包份量),可refresh一下為自己打氣。個人建議Umeya止肥酵素可配合飲食加運動,效果更顯理想。



Umeya止肥酵素】嚴選8種共12億益生菌,有效平衡腸道菌種;搭配多種高纖素材及寡糖,60%阻隔澱粉質、降油脂、促進腸道蠕動!加上多種鳳梨酵素、木瓜酵素及澱粉分解酵素等幫助消化及暢便,排走體內毒素,每星期提高100%排便次數,同時以66種蔬果酵素、薏苡仁萃取粉、綠茶精華等,幫助身體抗氧化、提高新陳代謝、消除水胖,達成完美纖體效果,是精緻飲食的現代人的減肥妙法!


止肥酵素
銷售點:屈臣氏及 Zinomall.com 有售
了解更多產品資料:bit.ly/2tFm5aB
#Umeya #止肥酵素 #酵素修身法 #阻澱粉隔油脂 #修身必備 #減肥由止肥開始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