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

喚醒肌膚之美 ,naära™娜妍膠原蛋白飲

我們的肌膚有75% 由膠原蛋白所組成,但20歲後,肌膚每年會流失1-3% 的膠原蛋白,而受荷爾蒙變化影響,肌膚每十年可流失高達30%的膠原蛋白。肌膚老化跡象如出現細紋、失去彈力、和深度皺紋亦自然而生。



naära™娜妍膠原蛋白飲

從內而外喚醒肌膚之美 



將一包naära™倒入200ml 的暖水或冷水中混和後立即飲用,建議每天晚上睡覺前服用一次。
可加入新鮮水果如檸檬、橙,或蜂蜜攪拌飲用,風味更佳。



naära™的頂級質量
8 種超級水果:橘子,巴西紫莓,紅石榴,西印度櫻桃,藍莓,覆盆子,櫻桃和葡萄 

8 種維他命:氨基酸和礦物質生物素(維他命 B7),煙鹼酸(煙鹼醯胺),泛酸,維他命 B6(吡哆醇),維他命 B12(氰鈷胺素),維他命 C 和鋅



產品功效:
- 促進肌膚彈性和緊緻度
- 減少細紋的痕跡
- 減少深層皺紋的痕跡
- 增加肌膚水潤度
- 促進膠原蛋白的正常生成



使用感:
本身肌膚偏乾易乏紅,但飲用naära™後,肌膚有明顯改善,變得水潤而且感覺到護膚品比之前吸收。在飲用naära™前後,做了兩次肌膚測試的對比,最開心是肌膚的毛孔、皺紋及敏感有改善,本來粗大的毛孔變細小,沒有皺紋的平滑肌膚,敏感度也大大改善不少,少了泛紅。我想繼續改善保濕度,所以會繼續飲用naära™。


關於婕斯環球集團有限公司
 JEUNESSE婕斯,2009年成立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公司名『Jeunesse』乃取自於法文,象徵《青春之泉》之意。婕斯是一家全球網絡營銷公司, 並售賣抗衰老護膚產品和營養補健品。

如欲查閱更多關於婕斯香港的資訊,請瀏覽官方網站 https://www.jeunesseglobal.com/zh-HK 及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jeunesse/
Instagram:gcjeunessebeauty

或可親臨婕斯環球集團香港公司 香港九龍尖沙咀漆咸道南 79 號中國五礦大廈 7 樓 
週一至週五
11:00 AM - 09:00 PM (香港時間)
週六
12:00 PM - 05:00 PM (香港時間) 
客服熱線:852-39273688 
客服郵箱:hongkong@jeunessehq.com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