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急救乾敏感肌,未來美8分鐘極速舒緩面膜

最近肌膚一直處於乾敏感狀態,下巴位置是重災區,脫皮現象令我很困擾,就是因為肌膚的水分不足。幸好遇到未來美的8分鐘極速舒緩面膜,整個過程只需8分鐘。



未來美8分鐘極速舒緩面膜 
20g X 5



韓國醫美材質!
~ 韓國醫療級專用「壓力絲」材質

超級保濕成分!
~ 醫美保養愛用NMF天然保濕因



-       壓力絲是一種高機能的材質。透過生物科研制成最先進面膜。

-       擁有卓越的緊密構造,使精華液毫無損失。親膚力比一般不織布材質高500

-       絕佳的服貼度及壓力彈性可加強高濃度保濕精華的滲透,使精華被皮膚最大限度的吸收。



韓國最新技術
安全。速效

拉絲超長纖維做的布膜



8分鐘超級面膜的六大特色

-       壓力絲超彈性
-       壓力絲超滲透
-       NMF超保濕
-       8分鐘超吸收
-       術後保養超推薦
-       醫美成分超單純



用後感:超貼超薄身的面膜,有彈性可覆蓋整個臉。保濕度高,使用前肌膚比較乾,有少許脫皮現象;使用未來美8分鐘極速舒緩面膜後,立即看到脫皮現象受到控制,舒緩肌膚,重點是只需8分鐘,相比一般的面膜所需時間短,適合忙碌的我。



未來美於2016年創立,與韓國醫美診所技術合作,針對醫美術後而生的保養品,採用最新保養技術,創造出簡單、快速、有效的「術後保養」。


銷售點萬寧旺角雅蘭店 - 旺角雅蘭中心地下G20-22號舖 (砵蘭街入口)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