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正統黑烏龍燒脂減肥夏天必備

都市人生活愈來愈忙,經常聽到身邊朋友說「沒有時間做運動瘦身」、「我找周公減肥,你自己去做運動吧」等多的說法,那說好的減肥呢?

不如停一停,喝杯茶,讓自己休息一下又可燒脂減肥。



正統黑烏龍
2
x 16



主要成分

黑烏龍、決明子

100% 全天然草本成份,無糖無添加,絕無副作用



功效

- 強效減磅,減磅燒脂瘦全身,點飲都瘦
- 含高濃度148mg茶多酚,加速脂肪代謝
- 阻隔脂肪吸收,擊退餐後油膩感
- 零卡路里,健康減肥燒脂茶飲



正統黑烏龍 勁去油燒脂!
顏色最黑、最深、最瘦
減脂肪吸收,同時加快脂肪代謝2
100%草本飲料,絕無副作用
0卡路里
利尿去水
燒脂減腩
止肥強3



用後感:我一向喜歡喝茶,所以這款正統黑烏龍真的是我杯茶,每當我吃了一些比較油膩的食物,喝一杯黑烏龍能減輕油膩感,健康、輕鬆減肥。

注意
12
歲以下人士、孕婦及長期病患者不宜食用,如有疑問,請諮詢醫生意見。


正統黑烏龍
銷售點: 屈臣氏
更多產品資訊: https://bit.ly/2HMjZg9

#日本瘦身 #日本 #去油燒脂 #屈臣氏有售 #茶多酚 #每日一杯飲住瘦 #女人終生事業 #日本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