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0日 星期一

你今日講咗「520」未呀? LANCÔME限量版「我愛你」唇膏

「520」快樂!520準備了嗎?

雖然剛為新手媽媽,每天為了小b忙不停,但我也盡量抽時間和老公享受二人世界,那怕只是數小時已經足夠了,我常常認為有了小孩也不可忽略另一半,所以今天特別用了LANCÔME 最新推出的限量版「我愛你」唇膏打扮一下,和老公說聲「520」。



最新推出的限量版「我愛你」唇膏:

#06 ROSE NUDE氣質粉裸色配合獨特玫瑰金包裝
#368 ROSE LANCÔME優雅桃紅色配合心動心形限量版包裝 



#06 ROSE NUDE氣質粉裸色配合獨特玫瑰金包裝


喜歡這玫瑰金的包裝,配上創新的一按即開設計,盡顯奢華。其粉裸色更是自然優雅,上班塗上此唇色,令整個人變得精神煥發。



#368 ROSE LANCÔME優雅桃紅色配合心動心形限量版包裝 

真的很喜歡這心形的設計,浪漫又帶一點可愛。顏色是耀眼奪目的桃紅色,我喜歡下班時塗此唇色,蓋住了上班的疲憊、懷著興奮的心情去約會。



LANCÔME皇牌瑰麗豐盈唇膏是一支能塗的玫瑰!



立即於520表達您的愛意,對您愛的人說「520」吧!






銷售點:Lancôme專門店及崇光專櫃獨家發售




#LancomeHK #Lancome520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