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保護家人健康,自然良坊靈芝孢子活性破壁

自從組織了家庭後,更加注重家人和自己的健康,如有強健的體魄,才有能力照顧家人及減少他們對自己的擔憂,所以補充品也是現在不能缺少的好幫手。



自然良坊 - 靈芝孢子活性破壁

經現代科學驗證,靈芝孢子含有人體必需的多種有效保益成份,與優質舞茸相互配合,更有身體機能,強化抵抗力,染病機會自然減低。



功效:

- 促進精神及腦力
- 保護肝臟健康
- 保持血脂及膽固醇健康
- 保護血管暢通及血壓健康
- 增強細胞免疫力
- 滋養肌膚
- 保護腸胃健康
- 靜心安神、改善失眠
- 調理身體機能
- 增強抵抗力



成份:

每粒約415亳克含
- 純活性破壁靈芝孢子精華,淨重約280亳克
- 優質舞茸精華,淨重約30亳克
- 改良配方,多醣體雙效結合加強版



膠囊大小適中,容易吞嚥。

適合人士:
- 關注心血管及細胞健康
- 手術前後或化療
- 長期疲倦
- 精神不振
- 四高困擾之人士



家人健康由我把關,自然良坊的靈芝孢子活性破壁絕對是健康之選,而且用來送禮更比其他物品珍貴,早前母親節送了兩盒給媽媽,她說她的睡眠質素比之前好。爸爸已下單說父親節禮物也要兩盒,這個當然沒有問題,只要家人健康,我便開心了。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