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

全新Oral-B抗敏護齦牙膏,不怕飲凍飲走飲管,拜拜敏感牙齒

「走飲管呀唔該!」相信無人未聽過,保育大自然,大家也盡量減少對環境造成負擔,飲管體積雖然細小,但也不容忽視。說實話我想挑戰走飲管的原因是因為敏感牙齒,我比較喜歡吃酸性食物,容易令琺瑯質容易受酸蝕,造成牙齒敏感,希望能改善,做到走飲管。



Oral-B抗敏護齦牙膏系列

一次見效:使用一次後開始有效舒緩牙齒敏感。添加專業口腔護理成分 - 亞錫,實心封堵大部分暴露象牙質小管。

持續使用:強健脆弱牙齒牙齦。



舒緩:初次使用,勁速舒緩牙齒敏感不適
封堵:深入封堵暴露牙質小管
強健牙齦:持續使用,強健脆弱牙齒牙齦



原來有牙齒敏感比較適合用軟毛刷頭,呵護牙齦。Oral-B 3D電動牙刷系列配合0.01MM超細毛護齦刷毛及壓力感應器提示刷牙力度,刷毛頂端磨圓處理,柔軟呵護牙齦。



使用感:我喜歡吃酸性食物,有時接觸冰水冷飲、吃喝冷熱酸甜便會感到牙齒麻痹。使用抗敏護齦牙膏後發現牙齒的敏感問題大大改善,而且味道清新,令口腔保持清新。少了敏感,多份享受。



「走飲管呀唔該,拜拜敏感牙齒!」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