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

大人細佬都鍾意自然良坊天然鈣

懷孕期間已經注意攝取營養如葉酸、維他命及鈣等;其中一位媽媽朋友更提醒我,寶寶出生後自己也需要注意營養的吸收,她說鈣的吸收是不可少。

寶寶在母體內吸收營養,幫助其骨骼發育及智力發育,而媽媽自己本身也不能缺乏鈣,到寶寶出生後如餵食母乳更不能缺少鈣的吸收。那是否不餵食母乳便不需要理會鈣的吸收是否足夠?當然不是,因為生產後會流失營養或被寶寶吸收,此時應注意營養,恢復體力及營養。



自然良坊 - 天然鈣



功效:
- 提升骨質密度,強化骨骼及牙齒
- 增強抵抗力
- 為成長及發育期兒童補充每天所需鈣質
- 促進胃口及營養吸收
- 保護心臟健康
- 補充兒童長高需要
- 保持肌肉健康



適合人士:兒童、老人、成人、哺乳及懷孕婦女



純淨新西蘭:至純奶源由飼養至製成品均符合國際水平,運用專研高科技程序濃縮成天然鈣活性成份,貼近人體所需,吸收快。



屬於純食物配方,不燥熱,適合兒童的幼嫩腸胃。



可愛造型加上白朱古力口味,小朋友看到一定會喜歡。



我選擇自然良坊的天然鈣是因為其成份天然而不燥熱,適合大人小朋友。而且人的骨質在30歲後便會停止生長,骨的鈣質含量開始減少,容易出現骨質疏鬆症,所以要維持骨質健康,現在便應該補充適量鈣質吧。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