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8日 星期五

Kiehl’s 全球最暢銷面霜,升級版ULTRA FACIAL CREAM

不經不覺已經到了孕期的最後階段了,心情既緊張又有點不捨得,但還是很期待和孩子見面。朋友說我的肌膚好像比之前好,他們也問我是怎樣做到的。我想應該是我的飲食方面幫了一把,吃得清淡及少了喝甜的飲料,再加上保持心境開朗吧。對了,最重要的是用上對的護膚產品。



Kiehl’s 特效保濕系列是皇牌產品,令我的肌膚保持水潤保濕。



Kiehl’s 全新升級版特效保濕乳霜(Ultra Facial Cream

HK$300/50ml ; HK$530/125ml



Kiehl’s 特效保濕乳霜於2006年推出時已晉身經典護膚產品,一直穏居Kiehl’s全球No.1暢銷產品。

這「超級保濕產品」能從空氣中吸取水分,為肌膚補水保濕一整天,令肌膚保持水潤平衡。

此產品深受全球超過200,000用家推薦,更在全球每分鐘售出10瓶的佳績,可見其受歡迎程度。



Kiehl’s 全新升級版特效保濕乳霜
- 不含防腐劑
- 不含胺甲醯胺
- 不含三乙醇胺



零添加化學成分,新配方蘊含:

- 南極葡萄醣蛋白 (Glacial Glycoprotein)
源自南極冰川的蛋白質,能發揮深層保濕功效,保護肌膚,防止水分流失。

- 優質橄欖油 (Olive-Derived Squalane)
高度精煉的滋潤油分,可強化及修復肌膚的保護屏障。



用後感:已經是特效保濕乳霜用家的我,這次遇上全新升級版特效保濕乳霜,令我感到驚訝的是其吸收速度快,而且是感覺迅間吸收,乾燥的肌膚在短時間內便充滿水份,變得嫩滑。而且其零添加化學成分更令我放心使用,輕鬆做到保濕嫩肌。




特效保濕潔面啫喱 (Ultra Facial Cleanser)

HK$95/75ml ; HK$180/150ml

主要成分:優質橄欖油、維他命E、牛油果油、杏籽油及甜杏仁油



啫喱配方,以天然糖份營造豐富的泡沫效果,有效地潔淨面上多餘油份及污垢,使用後不會感到繃緊,令肌膚保持水份。平衡的酸鹼度能保護肌膚的天然保護膜。經皮膚科醫生測試證實性質溫和,適合各種肌膚使用,包括敏感皮膚。



特效晩間保濕面膜 (Ultra Facial Overnight Hydrating Masque)

HK$320/125ml



主要成分:麥冬萃取、超級保濕成份、微細透明質酸分子



能瞬間提升肌膚的吸水及鎖水能力,保持持久滋潤保濕。配方更蘊含超級保濕的南極葡萄醣蛋白及沙漠植物萃取,有助保護及增強肌膚底層的鎖水能力,令肌膚倍添柔滑,煥發明亮潤澤。



Kiehl’s「全新升級版 Ultra Facial Cream 特效保濕乳霜」
產品資料https://bit.ly/2Vn8OSF

Kiehl’s 全線共 30 店,店舖查詢
香港銅鑼灣Fashion Walk 11A 號舖 (電話: 852-2328-9399)
澳門銀河時尚匯 G042 (電話: 853-2882-5351)

Kiehl’s 香港區 Websitehttps://www.kiehls.com.hk/
Kiehl’s Since 1851 香港區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Kiehl’s Since 1851 香港區 iPhone app搜尋 “Kiehl’s HK” 
Kiehl’s Instagramkiehlshk 
Kiehl’s WeiboKiehlsHK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