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7日 星期日

1+1全面促進膠原增生,OLAY 全面膠原護理

年尾年頭的節日停不了,氣氛相當濃厚,早前的假期少不免夜睡,加上肌膚回復原狀不如年輕時那麼快,令肌膚缺水等問題也一一浮現。幸好有獲獎OLAY全面膠原護理的「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Super Cream」及「臻緻全效眼霜Ultimate Eye Cream」,1+1全面促進膠原增生,令臉上和眼周肌膚都可以水潤緊緻,回復彈性。



1+1全面促進膠原增生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Super Cream」及「臻緻全效眼霜Ultimate Eye Cream」

先補膠原,肌膚才會「緊緻彈潤」,達至最佳狀態!




OLAY Super Cream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 蘊含高濃度Penta-peptide,以生物信號方式模擬創傷機制,激發皮膚自我修護機制,從而刺激膠原蛋白生成
  • 肌膚回復水潤,彈性顯著提升:撫平細紋、淡化皺紋、改善鬆弛
  • 含皇牌維他命B3,可增加細胞能量,預防膠原蛋白失去彈性結構
  • 有效加速肌膚表層更新,吸收後續護膚品內的營養精華


傾注潤澤,瞬間明亮
促進肌膚更新,飽滿緊緻
激活肌底膠原、增生、重拾彈性



用後感:質感幼滑、易推吸收快,塗在臉上加以按摩,令肌膚更緊緻,飽滿度高。



OLAY Ultimate Eye Cream 
臻緻全效眼霜


  • 31全效眼霜,即時遮瑕,緊緻撫紋
  • 蘊含珍貴高效成份Penta Peptide,促進膠原增生,緊緻撫紋
  • 含天然礦物Iron Oxides祼粉色調,即時提亮眼周膚色,具有遮瑕效果
  • 皇牌維他命B3有效均勻膚色,淡化黑眼圈
  • 另有Glycerin滋潤補濕,預防乾紋卡粉


保濕遮瑕抗黑眼圈及眼紋
擊退浮腫眼袋眼周緊緻平滑
均匀眼周膚色有效淡化黑眼圈



用後感質感細膩潤滑非常保濕使用七天後發現眼部周圍的膚色有明顯的改善膚色均勻有神彩。




OLAY全面膠原護理的「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Super Cream」及「臻緻全效眼霜Ultimate Eye Cream」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