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

冬天不怕乾燥肌膚,Dermaci超微分子保濕精華

Happy 2019!!

踏入新一年,相信大家會有新年願望及會定下一些目標給自己,而我的目標是keep住美麗及繼續和大家分享一些趣事和產品。打響頭炮有Dermaci 超微分子保濕精華,其保濕效果令我萬分驚喜。



Dermaci 超微分子保濕精華
Made In France
容量30ml
售價HKD$ 588



功效︰


採用高濃度細份子的透明質酸鈉深層改善皮膚缺水狀況,令皮膚持續保濕
修護皮膚組織,舒緩敏感膚質,令皮膚更胞滿健康
增強皮膚彈性,令皮膚柔軟嫩滑
控制油脂分泌
防止肌膚老化現象
同時建議乾燥肌膚或配合激光/彩光治療後的補濕護理



成份包括水,丙二醇,丁二醇,透明質酸鈉,水解透明質酸鈉,積雪草提取物(CENTELLA ASIATICA),水解膠原蛋白,生育酚(維生素E),蘆薈提取物

成功結合經醫學臨床實驗證明有效的合成品 , 有效地為肌膚細胞深層注入,能吸取 1,000 倍水分分子入皮膚底層,加倍保濕,即時達到保濕效果,同時改善膚質,均勻膚色及提供高效的抗氧化保護。

亦能治癒因日光而曬傷的乾燥肌膚,使肌膚回復水漾豐潤 ,同時建議乾燥肌膚或配合激光/彩光治療後的補濕護理。



使用方法︰

早晚使用,把數滴精華滴於掌心,並均勻地塗抺在面部,輕力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用後感:


質感像水一般,一推即吸收及水潤。在這個寒冷乾燥的冬天,用上Dermaci 超微分子保濕精華份外保濕,肌膚缺水情況有改善,變得更嫩滑,Bye Bye乾燥



注意事項︰
- 只供外用
- 避免小童接觸
- 如出現敏感情況,請即停用。
- 避免觸及眼睛
- 請存放於陰涼處

【產品 Dermaci 超微分子保濕精華 30ml  由官方提供 
香港獨家分銷商 我的公主美妝店 My Princess 購買點︰https://www.myprincessyoyo.com/product-4464.html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