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1日 星期一

面膜控不能錯過,妝蕾®RAY 玫瑰純露野麥仁面膜

和我一樣是面膜控的你要注意了,妝蕾®RAY 玫瑰純露野麥仁面膜已於莎莎全球獨家首發。妝蕾®RAY的大熱金色及銀色盒裝面膜真的是無人不曉,而且看過我之前的介紹也知道其好用程度,好吧,現在看看這位新成員粉紅色盒裝面膜的真身。



「妝蕾®RAY 玫瑰純露野麥仁面膜」

SaSa官方正品保證,全球獨家首發(十片裝)



- 100%玫瑰花純露有效深層保濕、補充營養、勻淨膚色及對抗老化,特別適合缺水暗啞肌膚

- 富含燕麥仁提取物,為肌膚注入澎湃滋養力量,提升彈性、淡化色斑,讓保養後的肌膚倍添水感豐盈、光滑細緻



打開包裝後,會發現有珠光膜及藍色定型膜把蠶絲膜包住。

蠶絲材質輕薄柔軟,構造成份與人體皮膚相似,由18種不同氨基酸組成,保濕度是普通面膜的5-10倍。




成份:

100%玫瑰純露:保濕、抗老化、鎮靜、消炎

燕麥仁提取物:提亮、提升彈性、淡斑、活肌、抗老化



用後感:

面膜一如以往的薄而軟,保濕度高,吸收迅速,除下面膜後會發現臉部充滿水份且具彈性,毛孔變得幼細。



全線SASA 獨家發售
http://www.sasa.com/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s.berryblythe@gmail.com
FB Fanpage (S.BerryBlythe):      
Instagram: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