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保持眼睛炯炯有神,Lancôme 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

每次認識新朋友,我的第一個焦點便是眼睛,眼睛是靈魂之窗,從眼睛可看得出來大家當天的狀況是精神、疲憊或心情。原來有硏究指出,隨著年齡增長,眼睛會漸漸縮小,這項衰老跡象會清晰地反映在臉容上。



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TM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


$695/30ml ; $970/50ml



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TM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以嶄新配方及完美冰鑽按摩棒打造與別不同的升級版功效。

使用一個月,雙眼明顯更顯亮大 4mm,有效改善眼袋問題,配合緊緻按摩步驟,明顯減少眼部浮腫及黑眼圈,讓眼周肌膚柔滑細緻,明眸炯炯有神。



配方及設計共得七項專利

全新設計的冰鑽環迴按摩棒以醫療級物料製造,用法靈活流暢,與精華的特強功效完美結合,配搭升級版使用技巧,可即時點亮明眸。



新世代冰鑽環迴按摩棒

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TM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採用新設計的冰鑽環迴按摩棒,冰鑽棒頭更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以穩定及精妙的力度將冰鑽棒頭緊貼住肌膚,輕柔地推開精華。




如此靈活設計讓旋轉角度增加至 80 度,能按摩大部分以往難以觸及的位置。而其直徑比指尖更幼細 3 倍,更能緊貼眼周肌膚,滿足所有眼型的微細位置。



升級按摩手法
1)     以按摩棒在眼睛下方快速打圈,由內眼角畫向外眼角,撫平黑眼圈和眼袋。
2)     將冰鑽棒頭按在皺紋一端,沿皺紋來回滑動,減淡細紋及疲勞跡象。
3)     將按摩棒按在穴位上,棒頭與肌膚成直角,以棒頭輕按眼周各個穴位。



後感︰肌底液質感幼滑不會有黏黏的感覺,而且吸收快。我自己的用法是,早上爭取時間出門時會輕輕按壓按摩棒,在眼部來回兩次。到了晚上,感覺冰涼的按摩棒為我消除疲勞,此時我會跟著上述的升級按摩手法去做,再加上用手指輕輕按一下作為結尾,令我可以睡得更香甜。不想眼袋出現及眼瞼下垂,失去神采活力;快來跟我一起用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吧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s.berryblythe@gmail.com
FB Fanpage (S.BerryBlythe):      
Instagram: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