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玩遊戲贏獎品] 黑人牙膏,笑多一點,煥發身心

自從懷孕後,會特別注意各種事項如飲食、化妝護膚等,希望在不影響小b的情況下,自己也可以保持愉快開心的心境。

個人護理方面我也不會懶惰的,會特別注意潔齒方面,因為怕有蛀牙會影響小b,所以我特別選用了黑人雙重薄荷牙膏,其天然薄荷精華更有效潔齒及防蛀保護。令我在整個懷孕期也能保持笑容滿面及開朗的心情。







大家也想每天笑容滿面吧,快來黑人牙膏的Facebook Fanpage 玩遊戲贏獎品!

有機會贏取黑人雙重薄荷牙膏250g兩支同SOGO$300現金券!

https://goo.gl/BRU7Ju

活動日期由2018年11月12日起至2018年11月19日23時59分結束。





#黑人牙膏 #笑時收集所 #激發清新笑容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s.berryblythe@gmail.com
FB Fanpage (S.BerryBlythe):      
Instagram: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