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5日 星期三

聖誕必備套裝,還您十年青春

差不多到聖誕了,真的很喜歡這個節日,四周也充滿熱情及氣氛濃厚。我已經為了參與各朋友舉辦的派對做好準備了,你問我買了什麼禮物?不是不是,是我最近用了S.DERMEDIQUE的皇牌組合,「還您十年青春」,令我的肌膚保持年輕去參加派對。




『還您十年青春』套裝,是S.D. 的皇牌組合包括:

No. 13 肌零精華油 (HK$1,360)
No. 10 肌零霜 (HK$1,920)



No. 13 肌零精華油


。茶籽油、天竺葵油等多種天然精華
。含豐富醫療級維生素E
。小分子、高純度、高滲透
。高效修復受損肌膚,補水淡斑



高純度優質精華油,含高效抗氧化成份,滲透肌膚。

修復受損細胞,改善缺水、乾燥、老化等問題。

只需2-3滴,讓肌膚瞬間回復潤澤和彈性。



No. 10 肌零霜


。結合宮庭古方、有機中草和醫療級滲透技術
。激發嫩膚重生
28天連續使用,平均減淡皺紋近8
40多種天然成份,加上膠原肽和抗皺肽



草本中藥科研激活配方,經臨床研究證實,連續使用28,初現皺紋和幼紋平均減少近8成。

同時修復暗啞鬆弛、色斑等問題,擊退細紋,回復年輕肌齡。



使用方法 :
先取no.132-3滴,均勻地塗於臉及頸部,然後用no.10,取適當份量,均勻塗於臉及頸部。 




用後感:
洗臉及爽膚水後,我會取3No. 13 肌零精華油,均勻塗抹和輕按臉部,精華油不膩而且肌膚吸收迅速;我喜歡等待十五至二十秒後,肌膚完全吸收精華後再塗抹No. 10 肌零霜。肌零霜易推及非常滋潤,很適合這個乾燥的季節,使用多天後發現細紋減淡了,而且膚色不均的情況也改善不少。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s.berryblythe@gmail.com
FB Fanpage (S.BerryBlythe):      
Instagram: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