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日 星期二

[活動] 又一好去處,SILVER’N GRACE 新店開幕

其實我是MALL RIVER 及SILVER’N GRACE 的粉絲,喜歡他們的設計由簡約、甜美、型格至高貴也應有盡有,適合不同場合配戴,令我加多一份自信美。



好啦,呢個時候等我帶大家參觀一下SILVER’N GRACE位於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的新店吧。

新店位於一樓,上扶手電梯到一樓會見到大型外國的百貨公司,右轉直行便會見到一間麵包cafe店,旁邊便是SILVER’N GRACE的新店了。




登、登,新店設計舒適寬敞,沒有半點壓逼感。



新店開幕當然少不了優惠吧。

優惠一:由即日至十月十四日在新店購物滿港幣$500,並讚好SILVER’N GRACE的官方Facebook 專頁,便可獲得精美化妝鏡一塊。



優惠二:由即日起只要放於MALL RIVER 及SILVER’N GRACE任何一間分店購物,便可以$199優惠價換購限量版Rosie Bear小熊公仔一隻(原價$399),換完即止。



新店優惠非常吸引吧,而且店內更有折扣優惠,令人心動萬分。

現在便看看他們家的飾品吧,款式眾多,大多數以純銀製造,非常精美。



耳環款式及設計各有不同,耳環控不能錯過喔。







說真的這系列有燒到我,因為還記得早前的Honey moon ,已經被當地的飾品吸引,可惜沒有購入,想不到在這裡會重遇,開心不已,我當然不會錯過這次機會。



另一款飾品有燒到我的是這款介指,簡約美觀,是我喜歡的。



SILVER’N GRACE 其中最受歡迎的系統之一是婚嫁系列,高貴優雅、青春可人,如果你們正籌備婚禮,可來這裡看看,會有想不到的驚驚喜喔。





新店地址:鑽石山荷里活廣場1樓176號舖
電話:2499 0633

Website:www.mallriver.com
                 www.silverngrace.com

Facebook:MALL RIVER 
                    SILVER’N GRACE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s.berryblythe@gmail.com

FB Fanpage (S.BerryBlythe):      
https://www.facebook.com/SBerryBlythe-1562670917280203/

Instagram: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