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7日 星期四

以黑養白, HoLan's 荷蘭氏毛穴淨化竹炭黑面膜

我經常提醒自己,臉上的角質問題要好好應對及處理,如果忽略了,肌膚變得厚沈,沒法好好吸收護膚品的營養,等於白塗及浪費,所以一星期會有一或兩次進行深層清潔。最近發現了一款凍膜非常好用,一定要和大家分享一下。



產品名:  HoLan's 荷蘭氏毛穴淨化竹炭黑面膜 250g
產地: 台灣
容量: 250g
售價: HKD$158



功效
含天然竹碳粉,可深層清潔皮膚的髒污,解決老廢角質堆積問題,讓肌膚潔淨、透白

專門幫助臉部清潔專用,透過厚厚敷,可以將肌膚的污垢浮出黑頭粉刺,易於清除,清洗完後,皮膚會比較透氣舒服。






使用方法
洗臉後將臉部水分擦乾,厚厚敷約30分鐘後,利用刮勺刮除再直接用清水洗乾淨即可。
*要注意!!!! 記得一定要塗得厚(不能看到皮膚膚色為厚),這樣才會有效果 (建議一周使用1-2)




注意事項:
  • 只供外用
  • 避免小童接觸
  • 如出現敏感情況,請即停用
  • 避免觸及眼睛
  • 請存放於陰涼處



用後感:這款凍膜有效擊退黑頭、粉刺、老化角質,達至亮白肌膚的效果。質感像果凍,水潤度極高,而且有冰涼的感覺,安在家中盡消疲累。清洗方面也非常簡單,我會先以紙巾抹走凍膜,再以清水洗淨,臉部即時嫩滑亮白。


【產品  HoLan's 荷蘭氏 毛穴淨化竹炭黑面膜 250gm 由官方提供 

香港獨家分銷商 我的公主美妝店 My Princess 購買點 https://www.myprincessyoyo.com/product-4153.html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s.berryblythe@gmail.com

FB Fanpage (S.BerryBlythe):      


Instagram: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