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6日 星期六

週年紀念日,日式居酒屋

不知不覺到了十月,結婚也有一年了,當中歡喜多於悲,謝謝你總是體諒我及遷就我,令我每天也過得開心快樂。雖然我不太懂得怎樣令你開心,但我也希望你每天過得開心快樂,我會努力做個賢妻的。



很高興我們的小天使將成為我們家的成員之一,現階段的我雖然要戒口,但我們這天還是外出吃飯簡單慶祝一下。



因為剛好想到一田走走,所以選了觀塘吃飯,這家餐廳早前經過已經想試試了,所以這次訂枱到這裡吃飯。



煎雪魚
老公說我要多吃魚,他知道我喜歡吃雪魚,所以點了這份煎雪魚。魚質幼嫩多汁而且油脂分佈適中,美味萬分。



豚平關西燒 
我們看到大部分人也是點這個,所以也點了一份。內有黑豚肉及蛋,蛋方面我也要求了全熟,所以不知道平常的是半生熟還是熟蛋。
整體感覺也不錯,但也不是很特別,吃一次便足夠了。



生薑豚肉石鍋飯
一上枱,店員會立即番幾番。



生薑味道香濃但吃不到生薑,豚肉嫩滑而且配上少許飯焦更惹味可口。




一杯鐵板燒居酒屋
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五期(APM) 4樓20-21號舖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的個人感覺、分享,敬請注意 !~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