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台灣80年老字號【老協珍熬雞精】孕婦養胎首選必備

和老公相遇到結婚,時間過得特別快,每天也過得幸福快樂,真的很感恩能夠遇到對的人。最近更升級為新手媽媽,我們也很高興及期待。






緊張大師上身的老公見我嘔不停,加上沒有什麼胃口,怕小b吸收不足夠營養,所以瘋狂上網找資料及問他身邊的好友,最後他給我帶回來台灣出品的老協珍熬雞精



老公的朋友十分推薦老協珍熬雞精給我們,我自己也上網做了一些資料查詢,發現兒時偶像徐若瑄原來當初懷孕時,因發現胎位過低,而必須住院臥床安胎,開啟了將近142天辛苦的安胎生活。

徐若瑄完全沒有下床,所有生活吃喝拉撒睡都在床上,必須仰賴家人的照顧,在辛苦的孕期及產後調理,全依靠媽媽從台灣帶到新加坡「老協珍熬雞精」與「老協珍燉燕窩」補氣養胎,讓她能夠順利生產,在產後也能維持好氣色,元氣滿滿迎接產後的育兒生活,也在這個因緣際會下,成為老協珍連續三年的代言人。




老協珍成立於西元1928年,發跡於台北迪化街,店名取其《同心協力 珍惜所有》之意涵,秉持《貨真價實 童叟無欺》的信念,以數十年的挑選乾貨經驗與烹調手藝,製作中華美食,八十年來建立起良好口碑,務求讓消費者時時刻刻感受到老協珍的用心與堅持。



熬雞精包裝非常講究,內袋與日本知名製袋廠技術合作,專利4層不透光內袋,最裡層與奶瓶材質相同。

其他滴雞精品牌裡,只有老協珍的內袋包裝從日本進口,為了就是完整保存商品營養及風味,並確保檢驗無塑化劑,重金屬殘留,隔水加熱更放心。

*SGS
國際檢驗




用後感:
知道市面上有滴雞精及虱目魚精,也是可安胎之用,不過經過老公挑選後,發現熬雞精使用飼養12個月大的第二代老母雞、豬腩排,以「熬工法」萃取豐富的營養,蛋白質、胺基酸、膠原蛋白,口感喝起來香醇濃郁像雞湯,我很喜歡,且營養比其他滴雞精品牌豐富,非常推薦給大家。

在喝的時候嘴巴還有一點點黏黏的感覺,那是因為熬雞精是以天然複方熬取,沒有添加中藥,除了含有老母雞之外,還有加入豬腩排,這就是天然喝得到的膠原蛋白!
因為若添加了中藥不一定適合每個人的體質,所以熬雞精適合全家人補充營養,不挑體質呢!



只要放在熱水3分鐘,撕開包裝就可以直接飲用,而且立即聞到很香很濃的雞湯味~
不管是對孕婦或是一般忙碌的上班族都是非常方便補充體力與營養,也不需放雪櫃。

喜歡熬雞精是0膽固醇、0味素、0抗生素、0防腐劑、0塑化劑;放心吃安心吃。

而且熱量只有14大卡,孕婦養胎不長肉,不會變胖。



熬雞精常溫禮盒 (7)

容量:42 ml/

品牌:老協珍

產地:台灣


【熬雞精飲用方式】

電鍋加熱法

1.    取出包裝剪開熬雞精內袋

2.    放入可加熱容器 並加上蓋子

3.    外鍋加水一碗,蒸約5分鐘後即可飲用


隔水加熱法

1.    熬雞精不拆袋 放入保溫杯中

2.    沖泡熱水 溫熱約 35分鐘
3.    撕開包裝 倒入杯中即可飲用



現在香港也有得直接網上購買送達喔!

老協珍香港官網:https://lxz.com.hk

老協珍香港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HK/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s.berryblythe@gmail.com

FB Fanpage (S.BerryBlythe):      


Instagram: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