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Lancôme Rénergie 3款立體塑顏緊緻系列新產品在香港率先有售

最近大熱的「延禧攻略」終於播映完畢,當中劇情有些很貼地寫實。皇后最後發現自己的容顏不及從前,想保持青春歲月,這個項目是女生一生中不能停下來的,我們什麼時候也想以最佳狀態示人。現在的我們可以適當使用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去保養肌膚,而且各護膚品也有不同的功效。



Lancôme Rénergie 推出3款新產品在香港率先有售 (大陸未有售)



當中Lancôme 研創 Rénergie Multi-Cica 系列,特別採用無香料配方,專為喚醒和舒緩脆弱及泛紅肌膚而設,以迎合敏感肌膚的需要。


全新Rénergie Multi-Cica Gel Apaisant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
建議零售價:$700/3ml x 7

這款修護產品能舒緩乾燥、痕癢、 泛紅及敏感皮膚,只需七天,肌膚得以鎮靜舒緩。

極致清爽輕透的啫喱質感瞬間降低肌膚溫度 2.8°C,發揮即時舒緩效果。

(請勿用於受損肌膚)


啫喱蘊含保濕及鎮靜的活性成分,包括甘油及維他命原 B5,令肌膚重拾舒適感覺改善繃緊泛紅。

Rénergie Multi-Cica Gel Apaisant 為七支獨立包裝,連續 7天使用或作週期性護理,於潔面後全面敷上靜待 10 分鐘後沖洗即可。





用後感:啫喱質感,少許清涼爽透感,喜歡洗澡後使用,令整個人更加fresh。使用七天後,肌膚顯得舒緩,泛紅減退感覺舒適。



全新Rénergie Multi-Cica Anti-aging Repair Crème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
建議零售價:$820/50ml




Rénergie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專為修復肌膚屏障功能而研製,同時結合立體塑顏緊緻系列的抗皺緊緻功效,配方採用[Up-Cohésion]TM 科技,糅合啟發自太空生物科技的活性成分,通過模擬極端微重力環境的測試成分,以幫助配方緊緻肌膚。



用後感:質感幼滑而且帶一點清香,這支有舒緩及修護功效,可減淡皺紋而且緊緻度比之前提高不少,非常喜歡。




全新Rénergie Multi-Lift Masque 立體塑顏緊緻面膜
建議零售價*$700/75ml


Rénergie Multi-Lift Crème 肩負修復肌膚緊緻、平滑皺紋和重塑輪廓的重任。

嶄新科技蘊含不少於 17%的蜂蠟及棕櫚蠟,配方在睡眠期間滋潤肌膚,有助於改善肌膚彈性,以強效緊膚功效重塑輪廓。





用後感:這款面膜不是那種敷完要洗的面膜,質感豐盈,所以只需每晚於臉上塗抹一層 Rénergie Multi-Lift Masque膚色看上去更明亮,其包圍肌膚的質感讓肌膚感受極緻舒適,帶來極致的享受。


Lancôme 早於 25 年前,已經推出抗皺提膚的 RÉNERGIE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以迎合追求顯著護膚功效及個人享受的忙碌女性,不斷拓展緊緻美容護膚的獨特技術,發掘活性成分及嶄新質感的新穎組合,從而更精準地針對女性對功效和享受並重的需要。今年,品牌更進一步,推出三款針對性護膚品,包括舒緩和強化脆弱肌膚的鎮靜啫喱、獨有抗皺緊緻功效的修護面霜,以及重塑面部輪廓的緊膚面膜,修復肌膚屏障,對抗衰老痕跡。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s.berryblythe@gmail.com

FB Fanpage (S.BerryBlythe):      

Instagram: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