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7日 星期一

雙維C破解面部皺紋

皺紋永遠是女生的敵人,也容易被人誤解其真實年齡,真的傷心只有自己知。那應該怎樣搶救才可呢?最近發現了Kiehl’s 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革命性配方增添透明質酸,蘊含更豐富維他命C




醫學強效維他命C抗衰老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Kiehls秉承不斷創新的宗旨,為皇牌修護精華研發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配方,增加維他命C的濃度至12.5%,並增添透明質酸,提升修護肌膚的功效。


12.5% 維他命C
10.5% 純正維他命C (L-抗壞血酸L-Ascorbic Acid)
當這成分用於護膚程序,可幫助減退細紋及皺紋,顯著改善肌膚亮澤度及質感。

2% 維他命Cg (抗壞血酸葡萄糖苷Ascorbyl Glucoside)
當這成分被肌膚表面最上層吸收時,便會被激活。而用於護膚品時,可針對性擊退皺紋,長時間使用更能明顯減少臉部皺紋。
維他命C 不單是日常飲食中必需的營養素以及抗氧化劑,也是有效的護膚成分。能為肌膚帶來以下功效:
  • 抗老化:減退細紋及皺紋,撫平深刻皺紋
  • 亮澤度:顯著提升肌膚亮澤度
  • 改善肌膚質感:明顯改善肌膚表面質感


透明質酸
微細透明質酸 (Fragmented Hyaluronic Acid) 分子極小的透明質酸能迅速被肌膚吸收,並以鎖水能力高達本身重量的1000倍著稱 4 ,它猶如海綿般可把水分滲進肌膚表層,達至深層保濕。這種保濕成分常用於抗皺護膚品及柔膚嫩肌的產品中。




臨床測試結果:強效及速效

全新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配方能極速發
揮作用,有效改善肌膚質感,提升亮澤度及減退面部紋理,長期使用更可撫平深刻的皺紋。
使用產品後即時:
  • 改善肌膚觸感及質感
  • 提升肌膚亮澤度
  • 顯著減少面部細紋



使用產品2個星期後:
  • 減少嘴角笑紋
使用產品4個星期後:
  • 減少面部皺紋
  • 減少深刻皺紋


用後感:質感輕柔,推開後有點香甜味,而且潤滑不油膩,連續使用,有些紋明顯變淡。

最強組合雙維C 彈出亮滑年輕肌
建議零售價:HK$605 (50ml) ; HK$780 (75ml)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s.berryblythe@gmail.com
FB Fanpage (S.BerryBlythe):      
Instagram: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