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7日 星期一

一年四季擁有豐盈柔滑的嘴唇

我的唇部肌膚一向很乾,到了夏天也一定會塗潤唇膏,老公也忍不住問我有沒有這樣乾到夏天也一直塗潤唇膏。其實我也不想這樣的,試圖不塗潤唇膏,怎知道過了一天已經乾至出紋及有少許脫皮現象。

原來唇部肌膚比一般肌膚薄75%,其皮脂腺亦比一般肌膚少,天然保護屏障也較薄弱,令唇部更易呈現乾燥。此外,唇部細胞更新快速,令唇部流失水分比一般肌膚快 3倍,僅只獲三分一保濕效果。由於唇部保水能力有限,唇部更快變得乾涸。再者,唇部肌膚所含的黑色素比一般肌膚少3倍,使唇部更易受陽光侵害。



全新奶油修護晚安唇膜 (HK$210 / 8g)



Kiehls團隊精心研發的檸檬奶油護唇膏系列 (Butterstick Lip Treatment ) ,自推出以來,深受歡迎,今年更推出新成員奶油修護晚安唇膜 (Buttermask for Lips),把握晚間黃金時間,深層修護唇部,改善乾燥脫皮狀況, 一覺醒來唇部更顯柔嫩。



這款全新唇膜配方蘊含椰子油 (Coconut Oil) 及野生芒果油 (Wild Mango Butter),其豐潤唇膜覆蓋乾燥脫皮的唇部,有助唇部肌膚回復柔軟幼滑,同時為雙唇提供全天侯保濕,令唇部保持健康潤澤。



臨床及消費者測試
奶油修護晚安唇膜 (Buttermask for Lips) 是全新晚間修護唇膜,徹夜滋潤雙唇,能為唇部肌膚帶來以下改善。
  • 即時臨床測試
  • 改善唇部肌膚乾燥狀況
  • 明顯改善唇部肌膚質感
  • 明顯改善唇部整體狀態
  • 儀器測試結果
  • 儀器測試顯示產品能為唇部肌膚保濕長達8小時



消費者測試
使用1晚後:
  • 感到唇部肌膚整體回復狀態
  • 唇部肌膚看來柔軟豐盈
  • 唇部肌膚看來更顯光滑
  • 唇部肌膚感到滋養
  • 唇部肌膚倍感柔軟水潤




用後感:味道香甜,質感柔滑,晚上敷上,早上嘴唇紅潤嫰滑。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s.berryblythe@gmail.com
FB Fanpage (S.BerryBlythe):      
Instagram: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