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二次回之肌膚測試 ♥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早在六月中左右便到了Shiseido Beauty Zone做了肌膚測試,由當天起便每天早晚使用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紅姸肌活免疫再生精華,再次回來看看是次肌膚的狀態進行第二次測試。



這瓶便是由六月中開始早晚使用至今的成果,差不多用至空瓶喔。






一進入beauty zone,美容師便問我這兩個月有沒有感到有什麼不同,我便告訴她我最近身體有些變化,因為受了荷爾蒙的影響,令這次肌膚測試未如心中所想。

有改善:彈性方面上次是30,這次是50
                黑色素方面上次是50,這次是75
                見到這成績也高興的,我一向知道自己的肌膚彈性不太好,而且黑色素得以改善也為之雀躍。

未如心中所想的是臉部及眼部的防禦力,分數比較低,可能是受到荷爾蒙的影響,不過我也會繼續使用紅姸肌活免疫再生精華,令肌膚變得更好。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全新升級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持續增生肌底防禦力,確保肌膚免疫力維持於高水平,讓肌膚時刻受到保護,無懼嚴峻環境。肌膚內外均達到最佳狀態,用後即時煥發健康光采,持續使用,肌膚愈趨健康。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theZtyle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s.berryblythe@gmail.com
FB Fanpage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