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9日 星期三

保濕排毒的Sexy Look黑面膜

最近受不了天氣悶熱,總時想待在冷氣地方,不過發現肌膚變得乾而且長了小痘痘。可能是因為沒有足夠的水分吧,這次使用了Sexy Look極美肌淨荳純棉黑面膜,其成分可鎖水保濕,更有助排毒,減少痘痘問題。



Sexy Look極美肌淨荳純棉黑面膜



黑面膜第一品牌-Sexy Look黑面膜,功能性面膜專家,連續5年紅遍亞洲。

黑面膜系列產品皆使用日本進口100%純棉材質,全系列產品的終旨就是為了呵護和寵愛每位愛美的女性,堅持只給大家最好的黑面膜,性感就是那麼簡單,在家輕鬆保養,你我都可以變成性感尤物。



Sexylook極美肌淨荳純棉黑面膜採用多種天然植物及礦物萃取,包括︰

-          玻尿酸︰形成高保濕分子薄層,提供雙效鎖水保濕,在皮膚角質層形成保水網,防止水分散失。可長時間留於肌膚上,維持肌膚濕潤與彈性。
-          黑曜石萃取︰黑曜石對應海底輪,可以有效排除身體負能量,也可增進新的能量,有效吸走肌底髒污,以黑驅黑逆轉白。
-          金盞花萃取︰調理肌膚水油平衡,舒緩肌膚不適, 降紅抗敏。
-          蘆薈萃取︰營造天然滋潤效果,可以使肌膚感覺清爽、不油膩且易於吸收。
-          柳蘭萃取︰運用皮膚上較小的傷口,發紅、潰瘍作為舒緩及癒合劑。
-          天然保濕因子︰協助水分結合角質層,產生一個保濕水庫,強化肌膚裡層的儲水能力,對於水分積存、減緩水分蒸發,並吸附外在環境水分,維持肌膚動態水平衡,達到優質長效保濕效果。




Sexylook極美肌淨荳純棉黑面膜採用100%純棉布,結合活性炭與黑曜石,有助排毒,質感超柔軟貼。

使用方式:於清潔化妝水後,將面膜輕敷於全臉10~15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若臉上仍留有精華液,可以用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無須清洗。



使用感:質感輕盈,取出面膜後,精華液剛好,不會過多而滴出精華液。敷面膜後,輕拍面部上的精華液,吸收迅速滋潤。

銷售點:全線屈臣氏獨家發售
售價:$65
https://www.facebook.com/sexylookhk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s.berryblythe@gmail.com
FB Fanpage (S.BerryBlythe):      
Instagram: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