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9日 星期三

肌膚極品的美食饗宴 - 櫻之戀燕窩活泉透白凍齡肌面膜

最近與友人見面相聚,她說我們很久沒有見面,上次見面是在我剛結婚時,不經不覺已經七個月了,朋友強調我已做了七個月師奶,哈哈。當然我不會反感這個稱號,但我對自己的肌膚絕不偷懶,最近遇到了櫻之戀燕窩活泉透白凍齡肌面膜,嫩肌重生不偷懶。



櫻之戀燕窩活泉透白凍齡肌面膜

全新升級版隱形面膜採用優質天絲布材,完美貼合臉部輪廓,無死角,自然透明。加倍輕薄、透氣、滲透!更透薄貼臉、強效提升補濕力。



櫻之戀燕窩活泉透白凍齡肌面膜自乾燥燕窩所萃取之燕窩胜肽,含豐富的蛋白質、多醣體、碳水化合物、常量和微量元素等,對肌膚具良好的親和力,潤膚養顏的魅力漸受矚目。

賦予肌膚極品的美食饗宴,深度提升肌膚保濕度,傾注豐沛的滋養活力,撫平乾燥表情細紋、擺脫黯沉粗糙,使肌膚宛如燕窩般的晶透嫩滑,回溯緊緻輪廓重拾彈性,透出嬰兒般之柔嫩白皙!




成分:
- 燕窩胜肽:刺激細胞增生, 滋補養顏, 使人肌膚光滑有彈性, 達到撫紋效果。
- 有機神奇草:源自歐洲阿爾卑斯山脈高山有機植物萃取,有舒緩、柔敏、修護功效。
- 仙人掌萃取:蘊含豐富的吸水化合物提升肌膚保濕度,進而達到保膚及緊緻的效果。
- 傳明酸:能有效抑制酪胺酶的活性,減緩麥拉寧色素合成,使肌膚保持晶瑩剔透。
- 珍珠粉:富含多種活性營養成分,使肌膚光滑細緻、富有彈性,且呈現自然白晳。
- 蜂膠:蜂膠可去除自由基、抗老化、促進新陳代謝,養顏美容, 有非常好的滋養作用,特別是針對膚質的改善。




用法:
1) 洗面後取出面膜
2) 連同珍珠紙一同敷上臉上,再拿走珍珠紙
3) 對應輪廓位置,細心整理面膜,敷用大約10-15分鐘
4) 取下面膜,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



使用感:質料透薄輕盈柔軟,敷上面膜感覺舒服自然。敷面膜後,肌膚透亮有光澤,而且沒有刺激感覺及泛紅。

隱形面膜系列包括:蝸牛、蘆薈、玻尿酸、維生素C、燕窩一共5款,全線屈臣氏獨家發售。
售價$65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kincareoflove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s.berryblythe@gmail.com
FB Fanpage (S.BerryBlythe):      
Instagram: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