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Avène Cicalfate Repair Cream 再生修護霜,天然修護,急救肌膚

蜜月旅行劃上完美的句號,回香港也有兩星期了。希臘真的很美,但我卻忽略了當地的天氣是非常乾燥,肌膚一下子受不了便爆瘡停不了。

旅遊時長暗瘡當然不太高興,而且也忘了帶暗瘡膏,手癢癢便用手把暗瘡處理,結果弄得傷痕滿臉。真的急著去了當地的藥妝店去求教,遇到一位可說國語的店員,她介紹我用歐洲品牌Avène去急救肌膚問題。



回港後繼續使用Avène的產品,特別喜歡這支

Eau Thermale Avène Cicalfate Repair Cream 再生修護霜 

Avène是歐洲NO.1醫學美容品牌世界知名敏感肌膚專家



再生修護霜具醫藥療效的天然修護及抗菌成分,於患處形成透明保護膜,促進傷口癒合,同時避免細菌入侵,可直接使用於傷口作抗菌及保護。

適合嬰兒、兒童及成人受傷的肌膚,外科手術後和醫學美容療程後之傷口亦可使用。



主要成分
-          Avène抗敏活泉水
-          硫糖鋁
-          硫酸鋅
-          硫酸銅
-          氧化鋅
-          不含香料
-          不含防腐劑



使用方法 :
以抗敏活泉水清潔之後,再塗於受損肌膚上 
直接塗於已清潔之乾爽肌膚或傷口上
緊記先為滲血傷口止血才使用




去旅遊時,肌膚因天氣乾燥而長出不少暗瘡,幸好遇到Avène再生修護霜,令暗瘡患處修復自然而且痊癒快,最驚喜的是沒有留下任何暗瘡印。如果早點遇到Avène再生修護霜,我的臉便不會有太多的暗瘡印了。





Cicalfate Repair Cream 再生修護霜 HK$180/40ml


有關Eau Thermale Avène 源於1736年法國西南地區塞文山脈Avène村莊的活泉水源。曾治癒皇室伯爵一匹患上嚴重皮膚病的白馬,因而被發現更設立了第一代Avène Hydrotherapy CenterAvène抗敏活泉水曾被運送至美國芝加哥拯救被大火嚴重燒傷的居民,並被皮膚科醫生權威認可其活泉水的治療成分。隨後,在1874年榮獲法國政府正式嘉許為「公眾利益」。法國舉足輕重的藥廠Pierre Fabre Laboratories1975年收購Avène Hydrotherapy Center,經過15年的研究及探索,以專業的敏感肌膚護理概念及嶄新的科研技術,於1990年創立專為預防及治療敏感肌膚的醫學美容品牌Eau Thermale Avène


有關 AvèneThermal Spring Water Avène抗敏活泉水源自雨水,於地層中的流動及洗刷,經過多年的地底旅程,隔絕所有外界污染,同時充分吸收山脈中純淨而獨特的低量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獨特的礦物成分,經多年反覆驗證,被世界各地的皮膚科醫生認可其顯著的鎮靜舒緩敏感肌的功效。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s.berryblythe@gmail.com
FB Fanpage (S.BerryBlythe):      
Instagram: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