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

蜜月旅行輕鬆自在,只因Tampax棉條!


期待已久的蜜月旅行終於開始了,半年前開始計劃及做資料搜集,這次成行真的很開心,雖然中途也有突發事件如擺工,但也找到解決的方法。


出發前便知道月經會在旅程中到來,當然不想因為這樣而影響我享受陽光與海灘,所以出發前特別準備了美國銷量No.1 的全新Tampax棉條,令我輕鬆愉快地享受蜜月旅行。




美國銷量No.1的全新Tampax棉條

左:大流量(無香)

右:普通流量(無香)




超吸收:反重力防漏設計

超貼合:易擴張吸收芯

導管式棉條 - 極易推:珍珠般光滑易推導管

方便包裝:可黏回之包裝




這次蜜月先去英國再去雅典,在英國的超市內有多款Tampon衞生棉條的品牌,當然也有Tampax棉條,擺放的位置也相當搶眼,應該也深受當地人歡迎。



英國天氣還是冷冷的,來到愛琴海上的米科諾斯島便相當興奮,藍天與沙灘,每天和陽光玩遊戲,怎會不下水的理由呢。

蜜月旅行才剛剛開始,M小姐便找上門,當然也是預計之內,幸好早有準備。出發前已計劃好在愛琴海的小島沙灘或酒店的泳池游泳,所以帶著美國銷量No.1 的全新Tampax棉條,外形輕巧不佔空間,旅行帶著周圍走也不會覺得是負擔,更可盡情享受各種活動。



棉條的好處:
1. 只要使用正確,基本上是無感,不會感覺黏濕
2. 不怕做運動(尤其是水上/野外運動) 遇上經期
3. 不用擔心外漏或坐得久,突然站起來屁股變全紅
4. 體積小,方便攜帶、衛生
5. 感覺自然不害羞



使用方法:
先把手洗乾淨,放鬆心情。採用舒適的姿勢,放鬆肌肉。用一隻手的拇指和中指捏住外管底端的花紋處,食指放在外導管的末端。放鬆肌肉,將導管推入陰道(45 度朝上)。直到拇指和中指觸碰到身體皮膚(此時導管已經完全插入),接著食指推動外管中的內管,將衛生棉條推入體內此時衛生棉條應當舒適地放置在了體內,只有拉繩懸垂於體外。





 小貼士:
1. 若棉條已經正確插入,你應該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2. 如棉條沒有充分吸收,拉出時可能有不適感,請不要擔心。
3. 如第一次使用,請放鬆心情、預留時間(有些人一用就上手、有些人可能用上十分鐘)。
4. 勤換棉條,一般 2-3 小時(正常流量)/ 3-5(大流量) 更換一次,每支棉條不要使用超過8 小時。建議配合護墊使用。




旅行時遇到月經來臨也不用怕,Tampax棉條是旅行的恩物,不需要因為月經帶來的不便影響旅行時的心情及錯過任何當地的特色活動如游泳、汗蒸幕、溫泉等,旅遊便是要開心享受一下。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s.berryblythe@gmail.com
FB Fanpage (S.BerryBlythe):      
Instagram: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