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日 星期五

負離子養生甕,排汗了解知身體健康狀況

一到農曆新年,我習慣去做facial,按摩等去釋放壓力及好好享受一下迎接新年。本想在新年前去做蒸身,但真的太忙加上病了,唯有等痊癒後才去吧。新年後到了708養生會館,體驗他們的708養生鼎,能排出體內淤積的脂肪,代謝垃圾等。

負離子養生甕:


是以日本稀有708礦石為原料,以能量醫學為醫學基礎,經過陶瓷大師燒制而成。內含2000多顆岩寶晶片,溫度達到38°時會釋放大量負離子遠紅外線和脈衝磁場,對人體多種慢性病有很大的改善作用。



作用:

淨化血液負離子能活躍新陳代謝,排除廢物和有毒有害物質;

減輕疲勞負離子能使體液呈弱鹼性,抵抗乳酸等疲勞素的作用;

穩定植物神經負離子影響植物神經系統的應激功能,調節植物神經紊亂;

增強抗病能力負離子活躍網狀內皮系統功能,增高血液中丙種球蛋白,改善白細胞的品質和數量,增強白細胞吞筮細菌的功能;

脈衝磁場理療:負離子養生甕內形成封閉的天然磁場,對人體可起到磁療作用,對於各種關節炎、腰脊勞損等疼痛性疾病、高血壓、靜脈曲張等有一定療效,而且經濟、安全、沒有副作用。



人在甕中,受到熱迴圈薰蒸及負離子、遠紅外線、磁場能量的作用,翁內溫度也隨之上升到38-47℃之間。

此際,大小汗腺被充分打開,體內深層汗液將從敞開的汗腺排出,體內淤積的脂肪,代謝垃圾、重金屬、毒素和壞死細胞也隨之排出體外。



排出汗液的顏色可了知身體健康狀況。

●●紅色 心、血管、婦科疾病的健康問題

●●黑色 排鉛汞、腎的健康問題

●●灰白 淋巴系統的健康問題

●●黃色 心、脾胃的健康問題

●●青綠 肝膽的健康問題

●●藍色 體內積存化學藥物



負離子養生甕的養生岩寶石粒,會釋放出20000/CC的負離子。通過皮膚吸收,大量負離子進入人體。

紅外線理療:甕內密佈的養生岩寶石粒,受熱後,放射8~12微米波長的遠紅外線,被醫療界稱為生命光波” ,可以令體內水份子活性化,增加身體的含氧量,改善微循環系統,促進新陳代謝,平衡身體的酸鹼度,提高人體免疫功能。



很喜歡此708養生鼎,除了可減肥外,可透過排汗的顏色去更了解現時自己的身體狀況。記得一進入養生鼎時,感覺溫暖,不到五分鐘已經汗流浹背,汗水如水滴,焗了二十分鐘後,繼續留在鼎中稍作休息十分鐘,便可抹身換衣服。我覺得排完汗後份外精神、舒服,而且當晚也睡得很香。

現更可以試做價$280體驗708養生鼎,快來看看自己的汗是什麼顏色吧。


708養生會館Facebook: https://goo.gl/XSpKni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s.berryblythe@gmail.com
FB Fanpage (S.BerryBlythe):      
Instagram: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