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

紙巾新思路,香港品牌BoozHK原生竹漿紙巾

最近進入流感季節,身邊的親人朋友一定至少有一個人得流感,真的要好好注意一下。加上轉天氣,我的鼻敏感也開始響應了,真的是很辛苦。最近認識了這個香港品牌,BoozHK 原生竹漿紙巾,它的柔韌質感及天然抑菌功效令我大大放心使用。




製造竹紙巾的竹纖維中還包含一種特殊物質,該物質被命名為「竹醌」,具有天然的抑菌、防蟎、防臭、防蟲功能。




BoozHK Gift box內附一盒盒裝紙巾及12包袋裝紙巾。




原生竹漿紙巾:

-
無漂白及熒光劑
-
天然抗菌
-
無臭防敏不刺激
-
原生竹漿製造
- 一家大細都適用


盒裝紙巾,容易拿出紙巾,不會卡住在盒內,拿出的時候沒有塵及屑,清潔衛生。



袋裝紙巾,方便攜帶,紙巾質感舒適、柔軟度高,外出抹汗、吸面油、也適用於嬰孩及鼻敏感者。



原生竹漿紙巾小測試



濕透後仍然保留原貌,不易撕破;將濕透的紙巾弄成一團後再攤開也沒有任何破損。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天氣一轉,便會有鼻敏感,說實話真的帶來不便,如抹鼻子的時候如果紙巾太薄會出現手是濕濕的,非常尷尬。但當使用BoozHK原生竹漿紙巾時,驚喜地發現沒有這種尷尬場面出現,真的非常推薦這個新思路的香港品牌。



BoozHK 原生竹漿紙巾評分(5分為滿分):
平滑度:4.5
柔軟度:5
   度:4.5



銷售地點:香港百佳超級市場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s.berryblythe@gmail.com
FB Fanpage (S.BerryBlythe):      
Instagram: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