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4日 星期三

Abysse 黃金藻保濕逆齡多效面膜,獨一無二,成就美肌傳奇

最近的天氣真的叫人非常苦惱,像坐過山車一樣,起伏不定,形容這時的肌膚狀態也很貼切不過。肌膚乾燥而且不上粉,加上工作的壓力增加不少,令肌膚的水潤度急急向下,真的有苦自己知。最近發現有一款面膜深受中港台blogger和Facebook page熱棒,立即試試吧。




天然護膚品牌Abysse已進駐香港,帶來首款同時蘊含黃金藻、魚子及松露三種珍稀天然成份的護膚系列 - 「皇牌深海黃金藻系列」,硏發成獨一無二的天然配方,讓功效極致發揮,潤澤肌膚,成就美肌傳奇。



黃金藻保濕逆齡多效面膜,以深海黃金藻配合魚子精華及松露萃取,調配出高效鎖水、減緩皮膚老化及恢復彈性的面膜配方。



天然黃金藻精華:
給予肌膚高效的保水防護和激活肌膚底層的膠原蛋白外,亦能維持肌膚彈性、淡化皺紋,全方位延緩老化。

魚子萃取精華:
有抗老、保濕、舒緩等功效,提升肌膚含水量,調理肌膚紋理,並能安撫肌膚不適的情況。魚子中的多肽蛋白更具修護功效,令肌膚重拾健康勻亮。

松露萃取精華:
含有神經醯胺,是肌膚修復因子,對於減少皺紋延緩老化效果佳,更能增加肌膚保水力與防禦力,使肌膚恢復彈性與亮凙。



質感溫和、幼嫩而且精華豐富,更用上高級蠶絲面膜紙,貼面鎖水。




產品中天然且溫和的成份,適合所有肌膚,包括敏感肌。



喜歡在房內一邊敷面膜一邊放空,非常享受。



用後感,面膜非常貼面而且質感溫和,使用後肌膚明顯亮麗、色澤均勻,看得見的水嫩肌。上妝也貼面不浮粉,真的急救了我這殘面。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s.berryblythe@gmail.com
FB Fanpage (S.BerryBlythe):      
Instagram: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