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

韓國品牌Ultra V,新寵兒<艾地苯>

臨近農曆新年特別忙,公、私兩邊忙,雖然天氣非常寒冷,但也無損我的心情,愈忙愈起勁,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真的很開心。

最近有幸出席了韓國品牌Ultra V 護膚品牌在港首次的發佈會,其中的艾地苯黃金亮澤美肌精華更是韓國銷量第一。

當天活動非常熱鬧,而且場內更有多名專業的品牌店員在講解品牌的由來、不同產品的特點及其功效。



回家後便開始體驗艾地苯黃金亮澤美肌精華及水光提亮再生面膜。



Idebenone Ampoule 黃金亮澤美肌精華




【六大提升肌膚功能】

- KFDA認證:具有水光、抗氧化、改善皺紋、美白、保濕、提升肌膚彈性

- 深層滋養肌膚,補充所需養份



主要成份:

艾地苯 - 有效防止肌膚老化的抗氧化物質,具有維他命C x 4倍及Q10 x 10倍的抗氧化,以及塗抹肉毒的效果

透明質酸 - 可以使皮膚吸水力提高,令皮膚組織內部蘊藏最多的成份,令組織細胞營養滲透至低層,提高皮膚彈性



包裝簡潔時尚,只需按下,搖均勻後換吸嘴便可使用了,方便簡潔。



質感柔滑,吸收迅速。




使用感:最近天氣特別乾燥,我會把精華塗多一點加以按摩,令肌膚容易吸收及保持彈性。



Aqua Shine Mask 水光提亮再生面膜



【滋潤保濕,促進皮膚彈力】

- 含多種功能性精華結合而成的 Ultra V 水光面膜,具有保濕、提升肌膚彈性、提亮、補充養分、美白等作用

- 不含化學添加成分,能使暗淡的肌膚變得滋潤亮白,  保濕效力持久同時具鎮靜舒緩作用,故此,敏感肌膚均合使用





主要成分:
艾地苯 - 有效防止肌膚老化的抗氧化物質,具有維他命C x 4倍及Q10 x 10倍的抗氧化,以及塗抹肉毒的效果

3GF - Complex - EGFFGFIGF3GF-Complex 能有效修復損壞之細胞,通過細胞移動而達至肌膚再生的效果,同時能促進細胞分解,使細胞再生,可以舒緩傷口、防止發炎並令肌膚重生



使用感:冬天的肌膚比較敏感,但使用水光提亮再生面膜完全沒有問題,而且非常水潤有光澤;有暗瘡的位置是痛的,也因為成分3GF,令肌膚舒緩不少,減輕痛楚。



銷售地點:
天使Angel Beauty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s.berryblythe@gmail.com
FB Fanpage (S.BerryBlythe):      
Instagram: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