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

純天然蠶絲面膜,泰國妝蕾RAY

早前剛轉天氣的時候,臉部肌膚突然有轉變,額頭滿佈暗粒(細粒),起初也沒有主意,以為肌膚轉天氣比較乾燥,怎知道連同事也問我用了什麼產品變成這樣,和她了解後,她在第二天上班時拿了一片金色包裝面膜給我,寫著RAY 面膜。同事叫我回家試一試,她說非常好用,於是當天晚上便敷了,早上醒來見到額頭大大改善,高呼萬歲,哈哈。


泰國大熱,純天然的泰國妝蕾RAY蠶絲面膜 (金色款銀色款)

20148月至今銷量累計已突破2億片。



RAY MASK   兩款的蠶絲面膜已獲得第三方檢測中心SGS的安全認証及泰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的廠房認證,證實其生產的源頭和產品的安全性。



RAY蠶絲面膜是真正的純天然泰貨,採用極服貼的蠶絲作為面膜材料,效果及性價比遠超很多品牌。


妝蕾RAY蠶絲面膜材質

- 輕薄柔軟,緊貼肌膚
- 透氣性佳,舒適
- 構造成份與人體皮膚相似,極度親和肌膚
- 極具營養價值 (18種胺基酸、蛋白質、酪氨酸)
- 美白、加速新陳代謝、抑制黑色素
- 滲透力佳保濕度是普通面膜的5-10




盒上顯示www.rayanskin.net為正貨。
泰國原裝進口, 信心保證。




功效:
金色款:修復痘痘、痘印、提拉緊緻、美白淡斑、提亮膚色



用後感:痘痘的痛楚明顯減少,痘印也減淡了。連續敷兩天,痘痘進入痊癒階段,痘印也減淡不少。



功效:
銀色款:嫩膚抗皺、深層補濕、修復肌膚、提亮膚色




用後感:面膜質地薄如透明,肌膚明顯水潤嫩滑,膚色也均勻亮澤。



RAY金色面膜與銀色面膜功效各不相同,大家可看看自己的肌膚狀況去選擇。


【容量】一盒10片,每片淨重35g
【產地】泰國
RAY香港總代理】清邁草本貿易公司 Chiangmai Herbs Trading Limited
【香港銷售地點】全線SASA 、全線阿布泰國生活百貨(10間分店)、全線雅施,陸續於全港各大連鎖店及藥房有售。
泰國官網:www.rayanskin.net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s.berryblythe@gmail.com
FB Fanpage (S.BerryBlythe):      
Instagram: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