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充滿活力的地方

早前朋友介紹這間餐廳時已經很想來,終於等到這天便和老公前來享用晚餐。



餐廳位於鬧市中,但一進入便感覺這裡很有活力,頓時疲勞盡消。


地方寛敞舒適,大概七時左右差不多坐滿人,非常熱鬧。


二人餐


餐湯:甘荀湯,鮮甜幼滑,喝下後整個人也暖暖的。


前菜:蒜容牛油炒什菌。喜歡它多蒜容而且牛油令什菌更香甜嫰滑。



主菜:法國牛肝菌帆立貝忌廉汁意大利粉。味道香濃而不膩,帆立貝大件鮮甜,份量大,大滿足。



主菜:西班牙黑毛豬鞍架配紅桑子燒汁



豬鞍架厚身大件,肉質鮮嫩多汁,不點醬汁可吃豬架的鮮味,再配紅桑子燒汁,令豬架口感更豐富。而且伴菜的焗薯也香脆可口,沙律菜也很好吃。



上:檸檬薑茶,天氣冷當然要點一杯既暖胃又軀寒的檸檬薑茶,檸檬香薑味十足,冬天恩物。
下:Mocha,老公點了mocha,試飲了一口,香濃巧克力和咖啡各佔一半,甜度適中。


Chocolate mousse cake,層次分明,頂層是慕絲,香滑像雪糕一般,口感豐富而不甜膩,很想回去再吃一次。


Tiramisu,軟身,酒味甘醇美味,不錯之選。




Plato Cafe & Bistro 
油麻地彌敦道483-485號2樓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的個人感覺、分享,敬請注意 !~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