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氣泡注氧,b.liv O2 bubbly bright oxygenating mask

空氣污染已是全球關注的問題,我們可以從日常生活中改變一下便可減少污染,雖然效果不太大,但持之以行及集合多人力量便可有所改善。
肌膚問題也一樣,每天的護膚程序不懶惰,定時保養更可令肌膚改善重點的地方。就像b.liv 全新推出的O2 bubbly bright Oxygenating mask 活氧淨潤提亮面膜,它是集潔淨、美白、去角質於一身的提亮面膜,令肌膚煥然一新、柔滑亮麗。


b.liv 全新推出的O2 bubbly bright Oxygenating mask 活氧淨潤提亮面膜 



結合了有氧泡沫及純米精華的淨化面膜讓肌膚深呼吸的同時提升肌膚光彩!



敷上一層淨化面膜感受面膜液氣化成為柔軟泡沫紅豆柔軟顆粒在去角質的同時溶化帶來抗氧化功效。




主要成份包括

活氧泡泡 - 滲透至深層肌膚清除堵塞毛孔的雜質、碎屑以及多餘皮脂。

純米細粉 - 幫助提亮膚色同時滋潤肌膚讓肌膚光滑柔順散發誘人光彩。

紅豆柔軟顆粒 - 溶解死皮去掉無用角質及抗氧化讓肌膚變得柔滑充滿光澤。

另更含向日葵籽油、大豆油、多種草本植物精華及紅木籽提取物有助抗氧化滋養並有助保持皮膚中的水分及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傷害。





使用方法

在臉上塗上小量的活氧淨潤提亮面膜並輕輕按摩產生氣泡後休息5 - 10分鐘其後按摩以作深層清潔並用溫水洗淨。



用後感:質感幼滑,輕輕按摩後會起氣泡,5-10分鐘後再按摩一下便可洗淨。我喜歡它的三合一功效:潔淨、美白、去角質,非常方便易用,洗淨後肌膚真的十分亮麗而不乾燥。



銷售地點香港全線 SASA | 售價: HKD$ 250/ 50g

b.liv 品牌

b.liv 的產品是採用沙龍護膚產品配方製造b.liv 的專業研發人員除了研發具有多種功能性的產品同時亦兼顧實際每個人對皮膚護理的需求讓愛美的您可以無憂無慮地使用每款b.liv的產品將最簡單和無風險的b.liv護膚系列納入自己的日常護膚程序中。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s.berryblythe@gmail.com
FB Fanpage (S.BerryBlythe):      
Instagram: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