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忙裏偷閒之薰蒸足療

朋友早前得知我有蒸身、浸浴的習慣,也開始發現其好處,她說除了養生更是消除疲勞、忙裏偷閒的好地方。我們偶爾會約一起去我們比較喜歡去的店,想不到這次她神祕的帶我來到這裏。


這店是朋友無意中發現的,她說有次放工想去蒸身,但因要加班錯過了時間,發現這裡有薰蒸足療便來試試。


第一次來到,Like & share fb post 可以加香薰在湯包裏一起蒸。


換好衣服坐下來便選擇湯包,有各種不同的功效,可因當日自己的狀態去選擇。


桶內有個足部按摩器可在薰蒸的時候自行按摩。


在開始的十至十五分鐘的溫度會比較高,因為要傳熱,感覺熱力後溫度可作調較。



蒸完後,店員會來看看我的身體狀況,就是從桶裏看得出來,她說我有油,代表有外出吃飯的習慣,睡不好,肚子有風及多菜少肉。聽完後真的感到驚訝,單單只看蒸完後桶內的水便知道我的身體狀況。



第一次薰蒸後其實感覺不大,不過聽了店員解說我的身體狀況後便決定在一星期內進行三次薰蒸。

第二次薰蒸,溫度稍為調高了,因已接受那溫度,大腿位置出了大量汗,因為有去風效果,所以肚子有些少痕癢,屬正常的。

第三次薰蒸,到了中段時間便大量出汗,上身也濕透了,店員說因為我的身體開始適應,改善血液循環。

經過三次的薰蒸療程後,睡眠質素大大改善,睡得香,身體也沒有那麼浮腫,肚子變小了,因為排了風。
我發現薰蒸足療也很方便,而且也達到理想效果,我愛上了薰蒸足療。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s.berryblythe@gmail.com
FB Fanpage (S.BerryBlythe):      
Instagram: S.BerryBlythe
https://www.instagram.com/s.berryblythe/?hl=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