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我的第二瓶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2018年新開始,剛剛和老公去了日本名古屋旅遊回來,當地天氣真的寒冷到一個點,而且非常乾燥。還記得去年三月去日本大阪時也是非常乾燥,臉部情況急急下降。回港後不久遇到了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紅妍肌活精華,肌膚大大改善。



吸取去年的經驗,這次旅程也帶上了SHISEIDO 紅妍肌活精華,令我可以放心又安心無懼寒冷天氣去影相。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活化肌膚潛在的多重防禦力,形成鞏固屏障,保護肌膚防禦任何傷害。




質感水潤輕盈,補濕而且乾爽,不會增添任何負擔。



適合任何膚質使用。




去年接觸紅妍肌活精華已經覺得好好用,肌膚大大改善,用至空瓶。後來旅程即將開始,立即用紅妍肌活精華為肌膚基礎再增添防禦力,令肌膚凝潤飽滿,絲漾柔滑。使用一星期後已見肌膚更添亮澤。當在旅遊時更是緊緻彈性,皺紋明顯撫平了。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紅妍肌活精華
75ml HK$1,050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s.berryblythe@gmail.com
FB Fanpage (S.BerryBlythe):      
Instagram: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