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Kiehl’s Ultra Adventure 微笑正能量

每年也有定下目標的習慣,雖然有些項目不是百分之百可以完成,但努力過、實踐過便足夠了,逼得太緊會是壓力,今年做得不夠好,明年可以再做更好。


今年是Kiehl’s Since 1851 特效保濕乳霜(Ultra Facial Cream誕生12週年,Kiehl’s 破天荒邀請到丁子高、何超蓮、二人搞笑組合ILUB參與首個護膚品真人Show拍攝—Kiehl’s Ultra Adventure挑戰無極限。




並邀請了慈善機構Smile with us HK創辦人何超蓮設計特效保濕乳霜慈善限量版瓶蓋,為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基層小朋友籌款。




Kiehl’s 更特別為是次活動設計的Ultra Adventure Kit,內附可摺疊水樽、萬用力及澳洲白茅小盆栽和特效保濕乳霜慈善限量版。





主要成分︰

南極冰川的葡萄醣蛋白(Antarcticine)
澳洲內陸沙漠士生土長的白茅精華(Imperata Cylindrica)
優質橄欖油(Squalane)
牛油果油(Avocado Oil) 

維他命 E





配方主要特質︰

乳霜質感輕盈,提供 24 小時潤澤,
整天源源不絶補充水分,
令肌膚維持水分平衡、柔軟、順滑及富光澤;
特別於極度乾燥天氣環境之下,

幫助肌膚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及減低水分流失。






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 特效保濕乳霜


HK$295 /50ml      HK$500 /125ml 






乳霜質地水潤,推開後吸收快而且沒有油膩感,保濕零負擔。喜歡在這季節的晚上塗厚一點,早上醒來更水潤及容易上妝,和乾燥肌說拜拜。





Thank you Kiehl’s! 新一年接受挑戰,發放更多微笑正能量。大家也一起接受挑戰,發放微笑正能量。


Kiehl’s Ultra Adventure挑戰無極限真人Show足本版:




-------------

免責聲明︰
是次 產品/體驗 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s.berryblythe@gmail.com
FB Fanpage (S.BerryBlythe):      
Instagram: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