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置身於海洋之中Coastal海洋舒緩系列

最近特別喜歡天然護膚品,因為每到冬天季節,皮膚較為敏感及乾燥,所以會特別去選擇一些天然產品去令肌膚保持水潤狀態去迎接春天。

澳洲天然護膚品牌COAST TO COAST Coastal海洋舒緩系列已經登陸莎莎了!系列蘊含海洋及草本精華,有效舒緩保濕、潤澤肌膚,並提升彈力緊緻。


COAST TO COAST Coastal海洋舒緩保濕系列,產品全採用澳洲本土植物及有機成份,包括塔斯曼尼亞海帶、野生洛神花、海歐芹及海洋胜肽,配合草本精華、純正香薰油,為肌膚帶來最純淨的呵護,使之回復滋潤柔軟,充滿彈性活力。























100%澳洲製造,適合任何膚質使用。

配方絕不含硫酸鹽及Paraben防腐劑、無人造色素及香料等雜質成份,讓肌膚感受零負擔和無污染的護膚體驗。




海洋舒緩保濕修復面霜
50ml / HKD 280




面霜蘊含豐富維他命,有效抗氧化,保護及修護肌膚。
早晚潔面及爽膚後,取適量均勻塗於面部及頸部。



面霜質感豐厚,容易推開,滋潤度高,肌膚瞬間補濕及有光澤。喜歡它的味道,在晚上完全放鬆下感覺置身於海洋之中。


洋舒緩緊緻修復眼部精華素
15ml / HKD 248



可淡化眼周細紋,舒緩疲倦、恢復活力。



精華素是透明狀,推開後如水一般容易吸收,加以按摩令雙眼舒緩疲勞,喜歡它的清爽感。



早晚潔面及爽膚後,取適量以指尖輕輕塗抹在眼周。

產品特性

滋潤  |  抗皺・消除細紋  |  抗衰老・抗氧化  |  回復彈性


-------------

免責聲明︰
是次受邀於Beauty.Ulifestyle.com.hk Sa Sa試用此產品,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有任何問題或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s.berryblythe@gmail.com
FB Fanpage (S.BerryBlythe):      
Instagram: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