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浪漫一下

人生總會在不經意的時候遇到不同的人和事,往往不知道那是對的、錯的、好的還是不好的。因為我們都不能去控制,但我們可以在過程中協調一下,做到無悔便好了。
突然感性一番,在結婚後的第三個月和老公來了上環吃法國餐。之前還在上環上班的時候便想來這店吃法國餐,但一直沒有機會,早前偶爾想起便來這裡用餐。



情調及氣氛濃厚舒適。



這店是社企餐廳,店員有禮貌而且很有耐性,上餐時更細說每道菜的特點。



六道菜的晚餐開始了。



暖暖的餐包配上牛油、蒜容、橄欖油,份外美味。



第一道菜:香煎鵝肝,外脆內軟,味道濃郁。



第二道菜:露荀蟹肉,爽口鮮甜,口感豐富。



第三道:龍蝦湯,味道香濃而不膩。



第四道菜:香橙雪葩,清清口腔的味道。



第五道菜:香煎比目魚配鮮茄汁,肉質鮮嫩,鮮茄汁突出魚肉的鮮味。



第六道菜:自選菜式,老公選了香煎法國牛柳配南瓜、意大利青瓜、紅蘿蔔及海鮮,柚子醬,洋蔥大蒜燒汁。
肉質鮮嫩多汁,配上多種瓜菜,美味又健康。



第六道菜:而我選了香焗龍蝦配榛子巴馬臣芝士忌廉汁及北海道帶子火雞卷。
龍蝦肉厚肉鮮嫩,帶子煎得剛好,內裡軟滑,火雞卷香滑,不像平常吃的火雞肉一般肉實鞋口。




最後又怎能沒有甜品呢,雪糕是espresso,濃郁香醇,配上清甜的紅桑子慕絲蛋糕,刺激又美味。



餐飲選了熱檸茶,味道清新,回味無窮。

La Parole
上環文咸東街22-26號柏廷坊3樓
Tel: 24364099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的個人感覺、分享,敬請注意 !~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