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M&A完婚-MC篇

終於在2017.10.5順利完婚,感謝大家的幫忙及祝福,完婚後第一篇blog便想起MC,所以決定寫先。

在開始籌備婚事時,沒有要找MC的想法,只是在想在兄弟姊妹群中各找一位,但問題來了,還沒開口便有些兄弟姊妹要求我們不要找他們做司儀,因為口才不太好。我也想了想,既然人家那天已經幫忙做兄弟姊妹,難道他們開了口也要難為他們嗎?所以正在想該從何入手時,想起有朋友早前剛讀關於婚禮統籌的課程,於是問她可否做我的司儀。

她是我前公司認識的好友,一直看她接job出席各大小婚禮,相信她的專業及經驗。她答應當我的司儀後,真的放下心頭大石。到婚前兩、三個月,我們相約出來相討婚禮當天的流程。好友非常專業,一坐下便開始問我和老公大概的想法,當天想要的氣氛,提點我們在run down上應該注意的地方,每個問題也有啟發我們或是作參考之用。

到大婚之日,她準時出現,跟我打招呼後便跟男女統籌及場地經理相討餘下的安排。也時刻提點我要放鬆及保持笑容。媽媽及各親友也說她很好,令場面開心及溫馨。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