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天然成份、安心使用,DR.LEE@KOREA & BTS

近年含有天然護膚產品大受好評,就像食品一樣,現在的人比較會偏向不含防腐劑的食物,原因明顯不過。
最近收到DR.LEE@KOREA維他命手工皂系列及BTS唇部袪角質泡泡磨砂系列。手工皂是100%人手製造、不含化學成份,適合用於面部及身體。而BTS也是不含防腐劑、苯氧乙醇、人造色素、二苯酮、礦物油、酒精特刺激性有害成份等有害成份。


DR.LEE@KOREA維他命手工皂系列

BTS唇部袪角質泡泡磨砂系列



DR.LEE@KOREA維他命手工皂系列:
不少人都知道,用肥皂潔面比用洗面泡泡好,因為肥皂比較鎖水。但每天想保持面部肌膚清潔,且對皮膚沒有任何傷害,並不是所有肥皂都可以做到,因為市面上的潔面肥皂為了增強視覺效果及嗅覺來吸引市民購買,大多會加入人工合成色素及香料;亦會加入不少防腐劑、抗氧化劑等,令肥皂可以存放很久,防止發霉。

有鑑於此,DR.LEE@KOREA推出了維他命手工皂系列,100%人手製造,不含人工界面劑(以天然界面劑取代),不傷皮膚,不含化學成份,令您面部肌膚清潔之餘,自生的肌膚屏障亦可無損。



薰衣草維他命E手工皂100g/$20
主要成份:薰衣草精華油、椰子油、橄欖油、甘草萃取、蜂膠萃取、維他命E、綠茶萃取、薄荷精華油

功效:
1)深層清潔
2)保濕
3)活膚
4)舒緩




青檸維他命C手工皂 100g/$20
主要成份:青檸精華油、椰子油、橄欖油、維他命C、綠茶萃取、綠茶油、石榴萃取

功效:
1)深層清潔
2)美白
3)注入能量
4)毛孔管理

用後感:質感溫和,潔臉後肌膚清爽而不乾,三種不同功效的手工皂適合不同時段使人用,而且更可用於身體上,真的很不錯。




罌粟維他命A手工皂 100g/$20
主要成份:罌粟、乳木果、椰子油、檸檬油、維他命A(源自蛋白)

功效:
1)深層清潔
2)美白
3)保濕
4)增加彈性



BTS唇部袪角質泡泡磨砂系列:
一般唇部磨砂容易刺激雙唇,使用過多很容易令唇部皮膚變得脆弱。但假若不常常為雙唇去除死皮,唇部皮膚又會變得粗糙暗沉,到底如何才可以時常擁有柔軟雙唇?

BTS
深明此道理,推出一系列唇部袪角質泡泡磨砂。均以80%天然成份製成,性質溫和,令雙唇回復柔軟且不刺激傷皮膚。想天天擁有柔軟雙唇再也不是夢!




唇部袪角質泡泡磨砂(01薄荷) 10ml/$39
主要成份:薄荷、圓葉薄荷、佛手柑



唇部袪角質泡泡磨砂(02檸檬) 10ml/$39
主要成份:檸檬、藍莓、蔬食埃塔棕果



唇部袪角質泡泡磨砂(03石榴) 10ml/$39
主要成份:石榴、米糠、蔓生盤葉忍冬花



用後感:輕輕塗上,便會自動起泡,然後清水洗淨,方便容易控制,而且唇部會變得柔軟,唇妝更迷人。

使用方法:
1)把泡泡磨砂塗抹於雙唇
2)泡泡磨砂會於唇部漸漸起泡
3)待2分鐘後,輕輕搓揉泡泡按摩約1分鐘,以清水或濕紙巾清潔

關於 BTS

韓國專業醫學級護膚品牌-DR.LEE@KOREA,旗下的年輕副線 Back to Sixteen(BTS),以天然健康材料為主要成分,為肌膚注入最天然的護膚營養。無論您是 263646 歲,都能重拾青春嫩肌。 BTS 是您肌膚的時光機,帶您回到 16,讓您的肌膚時刻散發 16 歲年輕少女活力。


銷售地點:

HKTVmallFingershoppingYesstyleGmarketbeautyJoshin 

HKTVmall         : https://www.hktvmall.com/
Yesstyle           : http://www.yesstyle.com/zh_TW/home.html


總代理         Crown Craft Commercial Co. Ltd. 
顧客查詢熱線:2994 6677

DR.LEE@KOREA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DrLee/
DR.LEE@KOREA website   : http://www.drleekorea.com/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體驗由該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