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

保濕+防曬=Perfect UV cut

朋友開始緊張問我有沒有保持良好肌膚狀態,她真的很關心我而又很緊張,不說還以爲是她正凖備結婚。當然我也很開心有朋友關心我的進度,她也是想分擔一下,令我可以輕鬆一點。

我的護膚程序也大同小異,多喝水,早晚的護膚及敷臉膜等。但有一樣東西是不可缺少的,便是防曬措施。防曬產品不但可以阻擋紫外線,更可防範黑色素。


MARUICHI 推出全新SPF50+  PA++++ 水性防曬PERFECT UV CUT高效保濕防曬乳液



高效保濕防曬乳液,防曬效能長達十小時!

同時間保護  +  修護肌膚




Perfect UV cut
凝乳型質地,清爽透薄,輕盈延展,有效保護肌膚,預防黑色素形成。






主要成份

- 蝸牛黏液︰組織修復賦活、消炎鎮静
- 琥珀酰缺端胶原︰ 令肌膚紋理细緻,水潤柔滑
- Q10
- 松樹皮精華︰防紫外線損傷及黑色素生長
- 尿囊素
- 透明質酸NA

- 蘆薈精華︰舒緩,保濕 
- 維生素E 預防肌膚酸化,促進血液循環 



液體狀的防曬乳液,吸收迅速而且不會油油黏黏的,質感爽滑,十分透薄



上妝也很好上,不會浮粉,令妝容更持久。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體驗由該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