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原來是血氣運行不佳

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無論上班或放假,也會裝扮一下提升自信心,手袋更是一個很好的配搭幫手。當然手袋永遠會放入身家性命財產似的,重量當然不會輕。加上長期工作在冷氣房室內對著電腦工作, 久而久之造成肩背疼痛,寒背,影響脊椎健康等問題。





上次完成開背部療程後,和治療師傾談我的背部問題。她發現我的背部肌肉結實引致氣血運行不佳,造成膚色黝黑情況。這次療程也會是作出放鬆肌肉及美白膚色針對。而且還會做磁力360°環迴射頻修背護理,降低背部因手袋及坐姿帶來的壓力的疼痛感,並讓肌肉放鬆。

特點:
以漢方經絡,再配合其他儀器產品等等。

四大類別問題暗瘡發炎,混合性肌膚,保濕美白,改善線條。




獨家韓國香薰海藻咖啡粒子綠泥 背部SPA

過程:
首先選用有機So Soap 清洗全背, 濕透全背後把CHIC & CHICK有機 獨家韓國香薰海藻咖啡粒子綠泥 背部SPA 配合治療師的深層按摩背部將產品與蒸氣均勻全背在背部。停留十分鐘後沖洗肌膚即時得到深層排毒去黃及放鬆肌肉。




RD 360 磁力射頻

均勻滲熱至肌底加速血液流動清除體內毒素和廢物更可增生纖維母細胞從而撫平皺紋及鬆弛肌膚。
另外,更可啟動脂肪分解酵素,減少脂肪體積,同時撫平橙皮脂肪等效用!

以射頻按摩加快分解酵素,清除體內積存毒素、廢物和脂肪,修靚背脊線條。



體驗感:起初也忽略了背部的問題,直至有天想穿上現時流行的一字肩衣服,朋友的一句說話令我開始注意背部的狀況。
療程開始時,療程師清潔我的背部,然後用蒸氣像蒸臉一樣蒸背部,令一些污物排出。
然後用磁力360環迴射頻修背護理,令背部更白淨嫩滑,更有修線條效果功效。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體驗由該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