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

炭酸水素面膜,激活細胞好肌膚

夏天總是喜歡留在家護理肌膚,因天氣太熱加上暑假期間的人真的太多,所以喜歡躲在家裏做自己喜歡的事。而護理肌膚,我最愛敷面膜,不同的面膜有不同功效,而且一邊敷面膜一邊看電視是開心的時刻(笑)。


美硏堂的炭酸水素面膜


水素是氫的日文,為兩個氫原子連在一起的分子狀態,即是H2,有抗氧化功效。


活性氧化物(自由基)分為「有益活性氧」與「有害活性氧」。

「有益活性氧」是有助神經傳達和免疫功能、血管新生等。

「有害活性氧」是會破壞細胞和遺傳基因,造成老化和皮膚斑點和皺紋。

氫只會挑選「有害活性氧」,把它變成成無害,是絕佳的抗氧化劑。


主要成份:
- 水溶性膠原蛋白
- 朝鮮薊葉提取物(具抗氧化功效)
- 水溶性蛋白多醣
- 水溶性透明質酸
- 洋甘菊精華
- 纤細老鸛草提取物(優良抗氧化、抗菌、抗炎)
- 米発酵液(溫和保濕)
- 維他命B群
- 胺基酸
- 棕櫚酸



這款面膜的原理是通過碳酸進入皮膚,提升細胞裡的含氧量,從而提高新陳代謝。使毛孔細緻,淨白通透,加速消退痘印,排水腫,收緊肌膚。

高濃度的二氧化碳可以有效被皮膚吸收,迅速滲入皮膚底層至血管,通過紅血球將大量産生的氧氣運動到細胞各部,細胞的活躍會增加自我修復能力,促進膠原蛋白合成。



用後感:把面膜塗在臉上時是啫哩狀態,數十秒便會起泡,會聽到「沙沙」聲音,待五至十分鐘便洗淨肌膚,潔膚後感覺清爽。

大家記住:
- 避免使用於眼部位置。
- 如感到灼熱或不適,即停止使用。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體驗由該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