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amika x NYX Professional Makeup Event

好開心出席《 amika x NYX Professional Makeup 》Event 

amika 推出全新限量版薰衣草紫色時尚拼貼圖案的造型工具系列,充滿著浪漫迷人的氣息,太漂亮啦,心心眼

amika 推出全新限量版薰衣草紫色時尚拼貼圖案的造型工具系列,以奪目的顏色與多變的圖案衝擊視覺,拼接出別樹一格的徵章圖案設計,把美髪造型與街頭時尚完美融合。

 

這次推廣會的主角———限量版薰衣草紫色時尚拼貼圖案的造型工具系列。
Size有大有小的風筒及直髮夾配上色彩繽紛的圖案,吸睛度高,令人興奮萬分

 

amika的造型夾都是使用鈦金屬及高效能的 MCH 陶瓷,不但耐用而且也能加快傳,質料輕身,自己也能輕鬆造造型。

 

産品的特殊設計可免頭髮受損,保持秀髮柔順、健康及零毛躁。

 

一到場便到amika個booth設計造型,造型師先問我有沒有想怎樣弄頭髮,我跟她說可以幫我設計;她也告知我,在家自己也可以輕易造出髮型;像我這個髮型,只需拉到尾然後向內彎入便可,真的很簡單喔,大家也可在家中試試看。

 

大愛這個髮型,好好看喔。

 

 

 

 




 

大家也可到NYX Professional Makeup 的booth ,有最新及最齊的化妝品。


大家更可即場玩用eyeliner弄的紋身圖案,化妝師幫我化在眼上,完全不覺得已經工作了一整天的樣子。

 

遊戲-個人化手機殼,令你的手機增添趣味。

 

也有不同型格pin可粉飾自己的化妝袋。


amika x NYX Professional Makeup
專櫃推廣期:2017年5月22日至28日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FACESSS對出)

快約好友一同前往玩遊戲和影靚相吧。



和靚靚的朋友們影相留念。


Website: www.amika.com.hk
Facebook:  amikahongkong
Instagram: amika_hk


Instagram:  nyxcosmetics_hk
Hashtag: #nyxcosmeticshk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活動由該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