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不再手腳冰冷同面青青

朋友常說我氣血不足,一到冬天或冷氣地方,手腳冰冷到一個點,經前肌膚的狀態也很差。原來長期氣血虧虛,容易降低免疫力,影響機體功能。

最近有幸收到華人藥業「扶正氣阿膠系列」- 宏濟堂阿膠磚,可以好好補一補。

 

華人藥業「扶正氣阿膠系列」- 宏濟堂阿膠磚
滋陰補血,駐顏養生



阿膠自古已被視為「補血聖藥」,山東擁有優質水源,因此山東的阿膠廣為人知。最早收載「阿膠」的中醫藥典籍是漢代的《神農本草經》,當時阿膠已被列為上品,是延年益壽的名貴藥材。
東漢張仲景的《傷寒論》、《金匱要略》亦以阿膠治療氣虛血弱、作為滋陰補血之用。
傳說更指出,楊貴妃面若桃花,榮登古代「四大美人之一」,是因為常用阿膠養顏,阿膠自古以來一直已被視為宮廷珍品。

 

産品身份驗證

 

阿膠補血養生系列針對:
- 踎低頭暈
- 手腳冰冷
- 心悸失眠
- 臉白萎黃
- 月事不調
- 疲倦乏力

 

 

品質保證



阿膠呈長方形塊,方形塊或丁狀。棕色至黑褐色,有光澤,質硬而脆,斷面而亮,碎片對光照視呈棕色半透明狀,氣微,味微甘。

 

食用方法:
- 先把阿膠打碎成粗粉狀,放入碗中
- 注入沸騰的水或湯藥,加以攪拌,幫助阿膠融化
- 待阿膠完全溶化,即可服用,過程稱為「烊化」
- 如要製作食療,建議6克阿膠可用30毫升沸水

 

服用「宏濟堂阿膠」十四天左右,手腳冰冷有點改善,而且臉色也比之前好。氣血運行得好自然身心健康,做事也得心應手。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是此體驗由該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