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一個人的浪漫

週末入了沙田探朋友,她剛剛生了b女,好可愛喔,肥肥白白。之後見時間尚早便在附近走走,在河邊散步也不錯,看看風景,這裡也有不少人跑步、一家人玩樂等。

正想坐巴士回家時,發現有很多人拿著色彩繽紛的汽球,於是去看看,原來是一間台式餐廳開幕。

 

九份·十分,熟悉的名字,真的懷念在台灣旅遊的日子喔。



忍不住進去懷緬一下,牆上掛著台灣的地圖,有些地方未去過,看來是時候好好計劃?(笑)

 



 

熱胚芽珍珠奶茶($24)
珍珠彈牙圓潤,增加口感。奶茶香濃幼滑。



茄子肉燥飯($62)
最愛肉燥飯,忍不住點了份。茄子原條加上炸蒜蓉在面頭,令味道及口感更上一層。肉燥經過自家調味,特別之處有點黑椒味,增加其美味度。

 

 

鮮雜果冰淇淋鬆餅($65)
沒有不點的理由吧,雖然只有我一個,但吃甜品真的會令整個人放鬆及開心,放縱下吧。
新鮮雜果排列美觀,雪糕是芒果口味,配上鬆軟的窩夫,一冷一熱,味覺的享受,好滿足。

九份·十分
沙田大涌橋路20-30號河畔花園地下27-28號舖
2696 4488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的個人感覺、分享,敬請注意 !~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