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同明友一聚嘅好地方

終於能與中學好友見面了,大家自投身社會後便各有各忙,見面的時間當然比讀書時少,「朋友是要見的」,一定會抽空相聚,我們也喜歡西餐,所以選了位於旺角的AMICO 1890。

 

AMICO 意大利文的意思是「朋友」,好有意思喔,真的是一個和朋友相聚的好地方。

 

 

我們簡單點了dinner set,下班後大腦要好好休息,哈哈

 

下次如果相約多朋友,便可試更多其他美食。



我們沒有訂位,幸好進入後,店員帶我們到二樓位置。因為人多的關係,地下那層已經客滿,二樓的位置不到半小時也滿坐了。

場內設計以簡約為主,歐美設計令人更放鬆心情,可以好好享受美食。



前菜:意大利風乾火腿沙律
風乾火腿略帶咸味,配合新鮮沙律菜,簡單美味。


主菜:黑松露卡邦尼意大利粉
卡邦尼意粉相信大家也不陌生吧,但加上黑松露原來是另一個層次,味道香濃而且不膩,醬汁搭配出眾。



主菜:加拿大豬鞍扒
厚薄適中,肉質鮮美多汁,配上厚切粗薯條及沙律菜,聊天時的最佳選擇。


 餐飲:熱檸茶

 

甜品:乳酪味雪糕
第一次食乳酪味,酸酸甜甜,清新之選。

AMICO 1890
旺角洗衣街24號地舖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
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