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情人節晚餐

在我懂得怎樣下廚後,情人節應該不用外出吃飯了,哈哈。其實這天外出用膳真心覺得貴,為什麼同樣的食品在這天便特別貴?雖然是節日,真的有這個需要嗎?

這次選擇了Olive Cafe,之前來過覺得食物也不錯,只是服務一般,這家的情人節套餐也算是合理,加上男友沒有來過,所以便選擇了這家。

 

只有特飲及主菜可二選一外,其餘也是定好的。

 

場內沒有太多佈置,有數個心型氣球作裝飾。

 

前菜:小龍蝦、燒呑拿魚配沙律配黑松露醋汁。
呑拿魚肥美鮮嫩,黑松露醋汁作點綴好看,略嫌少了一些,小龍蝦沒有吃。

 

我們點了沒有酒精的Love forever,有益力多及汽水,味道特別,酸甜適中。

 

紅椒濃湯配煙鴨胸,沒有喝到紅椒的味道,但味道濃郁。

 

焗三文魚、大蒜酥盒海鮮忌廉濃汁


三文魚厚肉多汁,配上薯容,特出其層次感。

 

鵝肝醬焗牛柳配牛肝菌汁
牛枊肉質鮮嫩,配上醬汁更突出牛肉的味道。如果配菜可以多一點便更好。

 

甜品時間,有我最喜歡的心太軟,面頭更有心心酥,心心酥沒有什麼味道,可以配粉紅色的cream,或配心太軟的朱古力,心太軟軟身,流心朱古力香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