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

排走毒素,消除疲勞

熟悉S.Blythe的朋友也知道我經常加班,相對坐的時間及看電腦的時候也長了,經常覺得雙肩疼痛,我想大多數的人也和我一樣吧。

早前看到朋友做療程,背部全起痧,很疑惑為什麼她會如此開心,細問下原來起痧是好的,可排出毒素,而且睡覺睡得特別香。

好奇的我便去做了「韓式」舒筋活絡療程

 


我的「韓式」舒筋活絡療程後的出痧美背圖

療程前,療程師會先了解我的身體狀況,再了解我想排水或去除疲勞,我選了去除疲勞,因為工作忙碌,想好好休息一下。然後便更衣凖備開始療程。

開始時,療程師會先試一下我能受到的度數,然後便開始吸排毒素,我個人認為很舒服,只是到了pat pat 位置反應會比較敏感,原來是因爲經常坐的關係,感覺會強烈一些。療程師更說,痧的顏色愈紫,說明體內毒素多,淋巴不通,還說晚上一定睡得香。整個療程二十五分鐘,感覺舒服,做完後更覺得卸下重擔似的。

療程後更有自家湯水,好正呀。

小插曲:可能天氣凍的關係,我做完療程後起身太急,感覺有點暈,幸好療程師說這也是正常,叫我注意下次不要起來太急,而且還讓我休息一下才可離開,真的很貼心。

小驚喜:療程前我磅了一下,療程後再磅發現輕了一點(0.5lb),好開心喔,可能排毒又排走多餘水分吧。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
感覺,體驗分享,敬請注意 !~


*歡迎留言或聯絡*
s.berryblythe@gmail.com
Blog: strawberryblythe.blogspot.hk
FB: S.BerryBlythe
IG: s.berryblyt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